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增加魅力?那就跑步吧

来源:pclady
2017-01-09 22:23:39

五、毫不讳言,跑步可以使女性焕发更大的魅力。

跑步可以使你保持良好体形。坚持锻炼的女性在55岁后,与30多年中运动不积极的人相比,脂肪增加量仅是她们的1/4。女性特别是中年以上的人,很少有对自己的体型满意的。而运动者对此的满意度则高于平均值,她们更容易接受自已的形体,不会于悲观和失望,她们对流行模特儿的形体的抗拒远远高于缺乏运动的人。坚持锻炼可以有效地改善形体,通过重量和尺寸的测量的成功感,可以增强女性的自尊和自信。

跑步锻炼要注意什么呢?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增加魅力?那就跑步吧

1、跑速慢:不同的跑速对心脑血管的刺激是不同的,慢速跑对心脏的刺激比较温和。一般来说,用自己的每分钟晨脉数(清晨清醒安静时的脉搏数)乘以1.4~1.8所得到的每分钟脉搏次数作为靶心率来控制初期跑步强度是比较适宜的。

2、步幅小:在跑步中步幅小的目的是主动降低肌肉在每一步中的用力强度,目的是尽可能地延长跑步的时间。步幅大了脚腕儿用力就会相应加大,容易产生疲劳,从而会降低跑步的兴趣,使人最终放弃跑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