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课商学院与宿联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2017-01-10 14:51:55
2017年1月7日下午,中凯瑞・逸课商学院与宿联中国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武汉新太阳集团・诺亚酒店举行。北京中凯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逸课商学院创始人李建军先生与宿联中国CEO徐杰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逸课商学院与宿联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上图为北京中凯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逸课商学院创始人李建军先(左)生与宿联中国CEO徐杰(右)

逸课商学院创始人李建军表示,逸课商学院是由北京中凯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联合《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亚太酒店筹建联盟、文化创意酒店联盟通过十多年来酒店行业资源沉淀与整合,推出的中国酒店业实战培训机构。他说:我们非常荣幸与宿联中国达成合作,2018年预计民宿(替代性住宿)预订额在将达到1060亿美元,约占全球住宿预订总额(5550亿美元)的19%。中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目前整体数量已经达到5万家左右,国内民宿市场更需要专业的投资者、运营者,作为旅游住宿业的实战培训机构,我们更希望帮助更多的投资与运营机构来提成管理和服务水平。

宿联中国CEO徐杰先生表示,宿联中国未来会通过整合品牌运营、线上平台、线下产业三大体系,构建集约高效的非标住宿生态链管理系统。通过构筑流量入口和创立品牌家族,形成行业话语权;通过会员互通、门店互联、资金沉淀,形成资本力量,抵抗行业风险。双方将通过深度合作,为民宿等相关机构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