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半岛酒店呈献多样迎新春惊喜悠享春节欢聚时光

2017-01-19 10:21:20

王府半岛酒店呈献多样迎新春惊喜悠享春节欢聚时光

猴随新风辞旧岁,丁酉鸡年将至,王府半岛酒店将以各种阖府统请的温馨家庭体验敬候宾客携亲友光临。作为首都北京中心区域,王府半岛酒店为庆祝春节这一传统中式节日的带来,为宾客准备了多种新春限定餐饮、水疗及住宿献礼,让您满载着节日的喜悦,悠闲享受节日欢聚时光。

佳节之间,大红灯笼将装饰在酒店公共区域,洋溢浓厚的节日色彩;果实累累的金桔树也将点缀在酒店内,象征着红火吉利、好运齐来。大年初一到初三(1月28日至30日) 每日下午1时至7时期间,酒店将邀请书法大师在得奖重重的凰庭中餐厅内为宾客提笔在传统卷轴写下您的新年祝福。除此之外,王府半岛酒店在大年初四(1月31日)上午11时准备了传统的舞狮表演,锣鼓喧天共庆新春大吉。

王府半岛酒店呈献多样迎新春惊喜悠享春节欢聚时光

凰庭新春“吉祥” “如意”套餐

与至亲好友一同共享年夜饭无疑是每个家庭庆祝春节的重头戏,凰庭中餐厅在1月12日至2月11日期间为宾客奉上两款充满新意和美好寓意的菜单,一款是融合地道北京风味的“吉祥”菜单,另外一款包涵凰庭粤式经典菜品的“如意”菜单。两款菜单共同组成了成语“吉祥如意”,酒店还精心选择多种寓意吉祥的食材融入到菜单,每位宾客在品尝美味的同时,能够感受来自酒店奉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在新的一年中合家欢乐、团团圆圆、年年有余。在1月27日农历大年三十晚,宾客在享用年夜饭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传统中国乐器古筝表演,为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再添喜庆的节日气氛。

王府半岛酒店呈献多样迎新春惊喜悠享春节欢聚时光

新春吉祥套餐

这款包含了15道菜品的吉祥菜单融入了更多北京本土特色,比如经典的北京烤鸭、松鼠桂鱼和北方菜肉饺子,并且配以经典的中式点心杨枝甘露和檑沙汤丸,享受一个年味满满的饕餮美食。

新春吉祥套餐人民币每位880元(四位起订),包含无限畅饮红白葡萄酒、啤酒及软饮。如需预订,请致电+86 10 6510 6707或电邮huangtingpbj@peninsula.com,需提前三天预订。

王府半岛酒店呈献多样迎新春惊喜悠享春节欢聚时光

新春如意菜单

凰庭一直以其传统美味的粤菜为人熟知,这套更具传统粤式菜系特色的菜品包含传统脆皮乳猪、翡翠黄金虾球,并且选取了名贵食材,比如杏汁炖燕窝和鲍鱼合家欢,在配上道地的粤式点心,为食客提供一个在北方过南方年的特别体验。

新春如意菜单人民币每位1288元(六位起订),包含无限畅饮红白葡萄酒、啤酒及软饮。如需预订,请致电+86 10 6510 6707或电邮huangtingpbj@peninsula.com,需提前三天预订。

半岛新春礼篮

春节一直是走亲访友,而年货既是过年的物资,也是为求一个好彩头,王府半岛酒店为宾客准备了三款不同选择的新春礼篮:半岛豪华礼篮,半岛高级礼篮及半岛传承礼篮。其中包括了富有美好寓意的新年红包和巧克力钱币、半岛酒店的特色XO酱以及由甜品主厨Frederic Moreau特别出访著名巧克力品牌Valrhona位于法国工厂挑选并定制的专属于王府半岛酒店的巧克力豆所制作的手工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