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种果汁让毒素排光光

来源:凤凰时尚
2017-01-20 10:37:35

导语:具有排除体内毒素功能的果汁,一般含糖低而纤维高。然而市场上出售的部分果汁是过滤果汁,含糖高,纤维含量也低。那么哪种果汁(果昔)对健康最有好处呢?营养师为我们推荐下面5种果昔,可购买参考商品,也可根据配方在家DIY自制。

这5种果汁让毒素排光光

  绿色蔬菜果昔

1、绿色蔬菜果昔

参考产品:Jamba Juice的Great Greens

最健康的绿色蔬菜果昔包含三种蔬菜:黄瓜,甘蓝和菠菜,保证你在得到最多营养的同时摄入最少的糖分。这种果昔还包含3克蛋白质和两克纤维,远超其他常见的混合果汁。

适合人群:希望排毒降火的人

这5种果汁让毒素排光光

  冷榨5种绿色蔬菜果昔

2、冷榨5种绿色蔬菜果昔

参考产品:星巴克的Green Devotion Evolution Juices

在一瓶312克的果汁里,糖分只占8克,包含了芹菜,黄瓜,菠菜,生菜,羽衣甘蓝5种绿色蔬菜的营养,还有柠檬和欧芹两种调味料,为你的身体注入大量钾和维生素K。

适合人群:运动健身者

这5种果汁让毒素排光光

  蛋白质果昔

3、蛋白质果昔

参考品牌:Juice Press的South of the Border

蛋白质果昔号称“杯子里的佳肴”,喝起来更像是冰凉滑润的凉菜汤,果汁口感并不强烈。它结合了黄瓜,洋葱,柿子椒和鳄梨4种蔬菜,富含蛋白质,纤维和不饱和脂肪。

适合人群:减肥者

这5种果汁让毒素排光光

  生姜热带果昔

4、生姜热带果昔

680克的果昔里只有182卡路里的热量,结合了菠菜,羽衣甘蓝,芒果,菠萝,香蕉和生姜,没有任何添加剂而味道十分甜美。

适合人群:爱吃甜太不想吃糖的人

这5种果汁让毒素排光光

  螺旋藻果昔

5、螺旋藻果昔

参考商品:Green Machine的Naked Juice果昔

螺旋藻,麦草,花椰菜,菠菜和兰藻这5种富含抗氧化剂的蔬菜和其他水果组合在一起,形成了强大又美味的抗衰老果昔,为你增添众多矿物质,提升你的免疫力。

适合人群:想提升免疫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