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福利送不停“春熙汇”一周年庆嗨爆全城

来源:中国四川网
2017-01-24 10:37:21

线上线下福利送不停“春熙汇”一周年庆嗨爆全城

说到购物,成都人首先会想到春熙路,那么您知道有个巴适的平台,汇聚了春熙路吃、喝、玩、乐、购等各种资源吗?由锦江区商务局指导,成都市百年春熙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电子商务平台“春熙汇”迎来了一周岁生日。作为“锦SHOW成都” 2016时尚锦江购物节特色活动之一,市民可以在红星路广场开启新年high购的第一波热潮,享受“春熙汇”带来的各种福利和惊喜优惠。

线上线下福利送不停“春熙汇”一周年庆嗨爆全城

“春熙汇”与“百度糯米”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搭建“春熙百糯”专区为全国“春熙汇”会员和“百度糯米”用户提供专属的春熙商圈商家团购服务。用户在百度糯米APP和春熙汇微信公众号上,都能直接享受春熙路的福利。

“春熙汇”平台涵盖了春熙路的“吃、喝、玩、乐、购”,旨在整合春熙路商圈资源,为广大市民及春熙路商家构建一个网上互通渠道,打造一条“云端”春熙路。经过1年的不断摸索和发展,“春熙汇”在红星路广场先后组织了“电商潮玩购物节”、“芒果节”、“行天下消夏避暑节”及“车行春熙 汇聚荣耀”等10余场线上线下大型O2O互动体验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积极参与,商家提供优惠折扣让利近500万元,直接和间接促进区域交易额达2000万,在提升智慧化民生服务的同时,展示了春熙路智慧商圈的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