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闪耀的日子里遇见年轻的你

来源:人民网
2017-02-03 09:12:24

时代潮品   “一年将尽夜,万里未归人”

是不是很久沒有回家?是不是很久没有吃到奶奶包的芹菜馅儿饺子?是不是很久没有在同学会上见到放在心底的那个她?还是,很久没有感受到热切的温暖与关怀,久到一个人也可以在陌生的城市走,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孤单的在房间吃着泡面想着去年燃尽的烟花。你越来越期盼一年将尽的时候,可以回家,可以和亲人一起度过春节。

在闪耀的日子里遇见年轻的你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得更年轻

每一个成长的时期,对于春节的感受不尽相同。

童年关于春节的记忆,一定是热闹,除了对新衣和美食的期待,就是和小伙伴一起放鞭炮,然而什么都比不过和家人在一起做一件大事——看电视!在那个集卡带,租光盘的年代,一家人围坐着看春晚,外面炮声连天才真正有过年的样子。

记忆中,九八年的春晚王菲和那英合唱的《相约一九九八》堪称经典,同时三星品牌也在这一年开始批量生产全球首台数字电视机,能够拥有一台三星牌的数字电视是那个时代的潮流。上世纪90年代以来,视觉娱乐的高品质追求,以及家庭视听系统的流行,人们对于电视向着屏幕大型化、画面细腻化的要求也日益提高。三星在1995年9月,推出了世界上首款33英寸双画面电视,大幅提升了同时收看不同节目的效果。专注于提供优质的产品、让客户享有百分百的满意度的态度使三星业务取得了革命性的进步,并且树立了保证 "质量第一" 的企业公民形象。

在闪耀的日子里遇见年轻的你

青春期,开始自主接收更多的信息,对于春节似乎少了那么一点热情,已经习惯每一年冬天热气腾腾的年夜饭和春晚的最后一支歌。沙发上有可能少了一个看电视的身影,但是,在卧室,一定有一个紧盯电脑屏幕傻笑的人——青春期的你。外面依旧炮声阵阵,客厅的电视声放很大,QQ通知响个不停,你切换到WCG半决赛Moon对Sky,心仪的女生在大年三十零点零分的时候给你发了句“新年快乐”,你盯着自己的三星电脑屏幕傻笑。

大学毕业,你去了另一个城市打拼,每天有接不完的客户电话。冬天的北方很冷,开始下雪,温暖的手使得手机屏幕上有了雾气。你拿着从黄牛那里买到的车票,坐上了回家的火车,似乎没有任何时刻会比现在更激动。现在的你对新年的期待远超过了童年,因为有了心的牵挂。餐桌上久违了的妈妈的味道,阳台高挂的红灯笼还有播放着的春晚,每个人拿着手机抢红包,唯独少了烟火。家里的老三星电视被三星新型号取代,电脑还是那个,手机也一如既往的是三星,只不过换了个双曲屏的,三星从几十年前一直流行到现在。习惯成为自然,三星伴随着我的记忆——生活的记忆、春节的记忆,好像家人一般陪着我在不知不觉中长大。

为初心 尽所能

三星始终用心感动消费者,在三星此次发布的新春短片中,主人公正是带着心意以及关怀不辞辛苦,辗转使用各种交通方式回到了奶奶年轻时候生活的家乡。过程中遇到的荆棘,也成为他前进的动力,这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让奶奶真真切切地看到怀念的故土。一切从心出发,尽己所能送给奶奶一份真诚的礼物。

作为奶奶眼睛和双脚的延伸,三星产品始终秉持着初心,不仅将产品提供给消费者,更是以消费者的诉求和真正的需要来用心做产品,带给观众的不是冰冷的产品,而是温暖的心意。

在闪耀的日子里遇见年轻的你

短片巧妙地用“新年,心感动”这句话点出了春节的蕴意。“新”与“心”二字虽同音却不同义,“新”在于新的一年里三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可能,“心”在于三星以关怀之心和热忱之心在寒冷的冬天温暖消费者,三星始终在消费者身边,做消费者最需要的产品。

三星人的精神,是与消费者同在,从消费者的角度来思考问题,通过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实现消费者的梦想,达到三星与消费者共同成长的理想状态,这也是三星的初心,三星必将竭尽所能为消费者服务。

在闪耀的日子里遇见年轻的你

  三星有幸

在这个春节,三星有幸与消费者一同感受“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得更年轻”。

三星集团业务广泛,小到芯片,大到轮船,均有涉及,虽然三星几乎每进入一个新领域都比竞争对手晚:家电业务比松下晚了51年,半导体业务比英特尔迟了10年,手机为主的通信业务上比诺基亚足足晚了122年,但三星却总能后来居上。而作为三星电子的重要组成部分,电视机销量自2006年起一直处于世界第一的位置。三星如何从一个年轻的公司一步步成长为全球知名的企业即在于其秉承的经营理念与开拓创新的精神。

自1969年在韩国水原成立以来,三星电子已成长为一个全球性的信息技术企业,在世界各地拥有200多家子公司。 三星电子的产品包括家用电器(如电视、显示器、冰箱和洗衣机),和主要的移动通信产品(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此外,三星还是重要电子部件(如DRA和非存储半导体)领域值得信赖的供应商。

在闪耀的日子里遇见年轻的你

三星品牌从刚“出道”的年轻小鲜肉,成为了成熟的品牌,再到创新带来的年轻血液,这使得如今的三星成为一个成熟的“年轻人”。三星一直跟随着消费者的步伐,关怀消费者需求;三星也引领着消费者,带领消费者创造未来;三星一直陪伴消费者,以时光、以真心。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如今的春节既沿袭传统,又纳入新的庆祝方式,除夕夜抢红包成为一个重要的方式;每到春节,就有不少人改变了以往的过年方式,不再固守老宅、走亲访友,而是选择跟家人像候鸟一样到“暖”类目的地过大年。

在闪耀的日子里遇见年轻的你

同春节一样,三星也在不断的创新发展中。全球经济快速发展,变革是永恒的主题,只有不断创新,企业才能继续生存。自公司成立以来的70年间,三星始终如一地贯彻创新理念,着眼于未来,积极预测市场需求及需要,成功实现企业繁荣发展,源远流长。正是三星对消费者的关心与自主的创新精神才为消费者打开一个又一个关于产品的“新世界”即“年轻世界”。这正是三星与消费者之间“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得更年轻”的关系。无论是春节还是三星,随着时间的前进,唯一不变的是情感的寄托与归属,是心的陪伴与感动。春节家人相伴,三星同消费者相伴。

春节是一个把冬天变得温暖的节日,三星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聆听消费者的心声,从“心”出发,一起成长,一起变Young,新年,用心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