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界的常青树 盘点从去年火到今年的5款运动鞋

2017-02-09 13:44:22

导语:2017年刚开始没多久,相信有不少童鞋已经开始要整理自己的鞋柜了,为今年的新款们腾出些空间。但千万不要着急把它们压箱底,尤其有不少鞋子都是鞋界的常青藤。今天就来说说,有哪些红遍2016年的鞋子,将在今年继续时髦着。

这些鞋都是鞋界的常青树,实穿好搭还时髦,季度性也没那么强,买到穿个3,4年也不用担心会过时。

  买到就是赚到

Vans Old Skool

  Vans Old Skool运动鞋

作为基础款中的基础款,差不多每个人的鞋柜里都会有1-2双Vans的运动鞋,实穿耐磨还不贵,尤其在去年运动风风靡时尚圈,就算穿裙子也能搭上vans的运动鞋。

  Vans运动鞋

而Vans里最火的一双就要算是Old Skool,原名叫Style #38,是Vans有史以来第一双拥有侧边条纹的鞋,而且男女通吃。而这双鞋在2016年尤为的火爆,除了街头达人喜欢穿,Kristen Stewart也是它的忠实粉丝,不用说,这双鞋今年还会继续流行啊。

  Vans Old Skool街拍

  Kristen Stewart街拍

Fenty Puma Creeper

  Fenty Puma Creeper运动鞋

由黎女士亲自操刀设计的Fenty Puma Creeper可算是2016年的大火款式,在前不久的Footwear News’ Award颁发的Shoe of the Year奖项里,得奖的也是这款Fenty Puma Creeper。除了有Riri自己卖力的宣传外,国内外不少明星也都在穿,冲这架势,在2017年再火一把没问题。

  Riri穿Fenty Puma Creeper运动鞋

  明星穿Fenty Puma Creeper

而最新款的更是加长了鞋带变成了绑带设计,运动风中增加了女性色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