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 的情人节故事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7-02-14 09:41:00

Bally 的情人节故事

鲜少有人知道,Bally的故事始于一份丈夫送给妻子的爱礼。1850年,瑞士制造商Carl Franz Bally出差到巴黎为工厂寻找配件。这趟旅途中,他还身负一项特殊的使命,为妻子挑选一双时尚的靴子。唯一的问题是,他忘记询问妻子的鞋码。在旅途中,Carl Franz Bally路过一家鞋店时,被店里琳琅满目的鞋靴深深吸引。他挑选了一款靴子并买下了全码的12个尺寸,以确保妻子能有一到两双合脚的鞋。回到瑞士之后,他将剩下的鞋子陈列在他的工厂,询问的人很多,靴子也很快就售完了。随后Carl Franz Bally大胆地将鞋履制造引入自己当时的公司。一份源于真爱的信念标志了Bally的诞生。

Bally在2017年的情人节来临之际为大家准备了诸多Bally的“真爱”鞋履系列,向创始人Carl Franz Bally致敬的同时,也祝愿所有的情侣们幸福永久。

Bally 的情人节故事

Bally 的情人节故事

Bally 的情人节故事

送给挚爱的“她”

穿一双好鞋对于女人来说尤为重要,因为它不仅仅会带你去美好的地方。更多的时候,一双好鞋可以很好的保护脚部的健康。Lottie系列及Janelle系列既可为你打造每日的职场干练造型,又能助你随时投入到城市生活,解放双脚。Ultra系列运动鞋则提供最惹眼时尚的色彩组合及优雅款式,助你打造时尚靓丽的运动造型。

Lottie系列女鞋不但紧跟最新潮流,也继续保持实用舒适的特色。Janelle鞋款由经典皮革制成,搭配标志性金色扣饰。这两款乐福鞋集舒适与时尚于一身,最大的卖点是平底结构,且后跟可折叠,打造多变的精致造型。此外,Bally还为你推荐一款Ultra全新运动女鞋系列,散发跑鞋特有的活力。鞋履具有低帮廓型和独特鞋跟,是您的必备休闲运动鞋款。鞋履采用泡沫注塑鞋底,质地轻盈。这款易于穿着的百搭之作皮革侧面饰有镂空的字母“B”,更添奢华气质。

Bally 的情人节故事

Bally 的情人节故事

Bally 的情人节故事

  送给挚爱的“他”

鞋子虽然藏在别人眼光中不容易搜寻到的地方。但是,也只有在最不被发现的地方,反而才更能凸显一个人对于生活的审美眼光。Barrymore及Herald系列的男士平底鞋,设计独特又不失舒适度。而Ultra系列男鞋则与女款遥相呼应,无论运动亦或出街,都是打造情侣造型的时尚利器。快和你的“她”一起穿上Ultra系列情侣运动鞋,练就完美好身材。

Barrymore带铆钉配饰以及刺绣细节的小心机,为你打造别具一格的绅士造型。Herald这一延续主题已成为 Bally 运动鞋中的经典鞋款。本季,标志性便鞋款加入亮眼的印花元素。该浅口鞋款以皮革贴边,打造精美外观。鞋款均采用轻盈鞋底,带来极致舒适的穿着体验,绝对是日常穿搭的不二之选。Ultra系列男鞋的创新性和设计感是这一延续款运动鞋的关键元素。带运动风格搭配镂空元素,并提供隐形鞋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