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衣流行款穿搭,玩转最应景街头单品!

来源:观潮网
2017-02-15 10:37:18

春季正是穿风衣的最佳时节,现在入手一款适合自己的风衣一定是不错的选择。风衣由于造型灵活多变,穿着效果潇洒健美,不仅美观实用,而且款式新颖。成为近二三十年来时尚界永不褪色的经典单品。

风衣流行款穿搭,玩转最应景街头单品!

风衣活跃在休闲街头,更活跃在T台秀场。由于冬、春、秋三季都可以穿搭,也成为很多设计师深度发掘的设计款型。

风衣流行款穿搭,玩转最应景街头单品!

  (秀场来源:2017年3月 2017 fall ready to wear 2017秋冬女装)

风衣好像永远都是简简单单,落落大方,丝毫没有要过时的意思。Olivia Palermo在巴黎时装周的风衣搭配穿着也是相当抢眼,不愧是第一名媛品味,甜美气质在风衣上尽显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