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女性5大错误早餐吃法 太凉太热都是禁忌

来源:StyleMode中文网
2017-02-15 10:37:38

过于冰凉的果蔬汁

很多MM喜欢一早喝蔬果汁,虽说可以提供蔬果中直接的营养及清理体内废物,但大家忽略了一个最重要的关键,那就是人的体内永远喜欢温暖的环境,身体温暖,微循环才会正常,氧气、营养及废物等的运送才会顺畅。吃早餐应该吃热食,才能保护胃气。因为早晨的时候,夜间的阴气未除,大地温度尚未回升。

体内的肌肉、神经及血管都还呈现收缩的状态,假如这时候你再吃喝冰冷的食物,必定使体内各个系统更加挛缩、血流更加不顺,也许刚开始吃喝冰冷的食物的时候,你不觉得胃肠有什么不舒服,但日子一久或年龄渐长,你会发现怎么吸收不到食物精华,时常感冒,小毛病不断,这就是伤了胃气,伤了身体的抵抗力。

  太辣的食物

同样的原因,早晨的肠胃要尽量避免受刺激,过于辛辣的食物显然是伤胃的,这绝对是早餐的大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