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女生爱染黄发 而外国人却不染黑?

来源:北青网
2017-02-15 15:22:38

为什么中国女生爱染黄发 而外国人却不染黑?

网络配图

如今染发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潮流,很多妹纸纷纷加入了染发的大军。中国人天生黑发,很多欧洲人天生一袭金发,不知道大家有木有和小编一样的发现和感受,中国相当多的妹纸舍弃陪伴自己多年的乌黑亮发,染成了和外国人一样的金发或者是红色的发色,却很少有外国人染成中国人一样的黑色发......

外国人立体的五官,金色毛发,以及蓝色大眼在很多中国女人眼里看为美,难道黑色发色真的就不好看?跟不上时代的潮流?

如果你真的那样想你就大错特错了,其实在外国人的眼里并不是觉得黑色头发不好看,可能人的共性都是喜欢和欣赏自己没有的东西,自己拥有的反而觉得没那么珍贵了。

随着中西方文化交流的加深,中国人对国外的审美观念越来越认同,认为黄色的头发更显肤白,认为染上其他颜色的发色会更显洋气一些,于是决心给自己换一款发色。其实中国女性效仿外国人的穿着打扮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况且有些人染上发色确实也变时尚好看了许多!

如今中国人的思想越来越开放,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追求个性,追求与众不同,所以改变发色就是展现自己独特个性的第一步。只是小编觉得追求个性和染发本没有错,但不能了追求个性发色染的太过于夸张,甚至是一份让人无法理解的审美!

也不得不否认的是,有很多中国妹纸是为了随大流去染了头发,有可能一不小心染了一款根本就不适合自己的发色,或者自己本身的气质就非常适合原本的黑色,那样染发的结果就是欲哭无泪啊!所以染发需谨慎,最关键的还是要看自己到底适不适合染发,即使是想染发,对于发色的选择还是非常有讲究的!

其实黑色发并没有什么不好,反而觉得黑色发更具潮流与时尚的趋势,而且黑色发的妹纸更舒适耐看!就在10年以前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还会认为染发的女人非常不正经,那时的思想还太保守,如今看到满大街染发的人已经成为习惯了!

不仅女人染发,就是如今中国染发在男人中也成为一种时尚的潮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