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生态环保绿色会议计划

2017-02-20 16:48:50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生态环保绿色会议计划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长期致力于环境保护工作,以可持续发展为首要目标,酒店提供生态绿色会议策划,多种环保会议项目可供选择,鼓励更多宾客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环境保护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为了更好的传播生态环保意识和可持续发展理念,酒店在制定的绿色会议计划中倡导宾客与会期间选择步行出入会场,尽量不乘坐电梯设施,会场布置方面选择用桶装水替代瓶装矿泉水并且不使用椅套,从而避免资源浪费,会议纪要使用圆珠笔代替铅笔,以减少树木砍伐。同时在会场温度设置上酒店从低碳环保角度出发,建议将温度设置在恒温26摄氏度,倡导节能减排。如果宾客选择实践以上环保倡议中的任意三项绿色会议计划,酒店将免费提供茶歇升级礼遇,由普通茶歇升级至绿色会议茶歇定制套餐,以营养健康和低脂纤体为主题的两款定制茶歇套餐可供选择。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生态环保绿色会议计划

看似微小的改变对环境保护将做出很大的贡献,例如在酒店的绿色会议计划中选择以步行的方式代替电梯设施进入会场,可节约10%的能源,相当于每年降低4.8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在与会期间如果宾客使用圆珠笔代替铅笔,将在很大程度上避免树木的滥砍滥伐。有关数据表明,每制造20根铅笔和60张纸所需要的原料相当于一棵树龄为20年的大树的五十分之一。酒店制定的这一系列绿色会议计划都在遵从可持续发展的理论上有效的降低能源排放,愿有更多的宾客加入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行列。

生态环保绿色会议有效日期:2017年2月1日至12月31日

地点:天津市和平区张自忠路158号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