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童书+必胜客共同为亲子打造“未来感”超生活,一起约么?

来源:光明网
2017-02-20 18:13:00

Fun生活,Cool体验

把“海洋馆”搬回家,让冰川时代的远古生物在餐厅“复活”,这些炫酷场景不只出现在科幻电影中。

必胜客作为西式休闲餐饮领导品牌在‘爱分享’品牌定位下,针对儿童客群进行着活动升级 —在西式食物、用餐方式、以及西方文化理解上的优势,针对儿童天性好奇、爱学习、爱探索,给儿童带来大开眼界的欢乐! 除了日常开心的就餐体验,还在特定时间比如开学季,特别策划增强体验大开眼界的亲子活动!

2017年年初,必胜客再次携手与少儿出版领域的黑马“中信童书”品牌,选用海洋世界主题的AR增强现实科普童书与必胜客儿童套餐打造360全景AR神奇“海洋馆”的新颖概念,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具有“未来感”生活界面。

去年10月, “必胜客”与 “中信童书”曾共同打造了“恐龙在必胜客复活了”跨品牌合作项目,如今在儿童品牌领域,对于这样新锐的营销态度和科技感十足的产品融合,为消费者开创了多元化的就餐环境和阅读感受,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爱分享:一边吃饭一边享受超“科技感” 的生活新界面

中信童书+必胜客共同为亲子打造“未来感”超生活,一起约么?

必胜客作为西式休闲餐饮品牌的领导者,在西式食物、用餐方式、以及西方文化理解上的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通过就餐体验+知识产品的结合,有意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爱探索、爱分享的天然能力,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活学习的界面。

中信童书+必胜客共同为亲子打造“未来感”超生活,一起约么?

除了日常的欢乐用餐体验以外,必胜客在孩子们的开学之季特别策划增强现实的360全景AR神奇“海洋馆”主题活动,从2月13起,凡到店购买必胜客120元AR套餐就免费送市场价68元官方正版的AR增强现实科普书一本。此次主题活动将知识与酷玩结合让孩子们感受到海洋世界的奥秘和远古生物的知识,为孩子们带来念念不忘的惊喜和大开眼界的欢乐。“必胜客”与“中信童书”品牌的结合目的就是帮助孩子们找到打开知识的正确方式,深深感受到知识的惊喜,为中国的家庭们打造一种“未来感”的超预期的生活方式。中信童书总经理卢俊表示,“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人们吃饭、读书或者是周末带着孩子去海洋馆参观都是发生在不同的空间和不同界面,现在通过餐饮与童书的结合可以节约更多的时间,你可以不需要排很长的队,也不需要走很远的路,就可以随时随地看到个人专属的海洋馆水族世界,为孩子营造有趣轻松的学习气氛,对于学龄阶段的孩子们,与其给予物质不如打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这也是我们希望打造的一种新界面——“未来感”的超生活体验,这种“未来感”可以将生活、科技发生在同一空间 同一时间内,随时随地就可以感受吃饭+阅读+欣赏海洋世界的多元立体空间。”

跨界营销新高度,打造不一样超“体验感”的欢乐用餐

中信童书+必胜客共同为亲子打造“未来感”超生活,一起约么?

西式休闲餐饮领导品牌“必胜客”与童书届的黑马“中信童书”结合最大益处就是让原本毫不相关的行业元素相互借力, “图书+餐饮”完美融合,在跨界营销的深度和广度等方面登上一个新的高度,将品牌全方面地展现给消费者,同时充分借助双方的产品优势打造一个新的科技感十足的生活方式。

中信童书+必胜客共同为亲子打造“未来感”超生活,一起约么?

360全景AR神奇“海洋馆”是必胜客与中信童书第二次合作的项目,必胜客在众多品类的图书中精挑细选出风靡全球的AR增强现实科普童书《深海怪兽跑出来了》以及大IP《冰川时代》,目的就是希望消费者在用餐时不再那么枯燥,知识不再那么无味,每一位就餐的消费者只需要下载APP,扫描书,就可以身临其境的看到鲨鱼,家长们对照书里的示意图就可以给孩子讲述深海知识,感受360度全景海底水底世界的感官体验。而中信童书希望将知识变得更加有趣,保护孩子们天性,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成长,通过AR增强现实的科技知识界面和产品形态,在保护视力的前提下,提升阅读乐趣和学习效率,为中国的中高产阶级家庭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姿态。

必胜客+中信童书联动营销延续,为中国家庭打开超“未来感”的生活方式

中信童书+必胜客共同为亲子打造“未来感”超生活,一起约么?

目前必胜客餐厅进入中国市场26年来,目前已遍布400多个城市,门店数量超过1600多家,必胜客与中信童书的二次合作,对双方无疑是一种双赢的配合,必胜客可以借助中信童书,为消费者搭建多元化的用餐体验,而中信童书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全球最有趣知识的体验,通过餐饮+阅读形式,为孩子们打开新的生活方式。

2017年,将是一个全民阅读的时代,必胜客将启动更多的餐厅联合中信童书共同倡导新的生活方式和阅读体验,借助最有效的产品服务以及知识提供升级,为中国的家庭提供更多的生活方式的选择、以及更好的服务。

中信童书+必胜客共同为亲子打造“未来感”超生活,一起约么?

中信童书为中国的家庭精选全球优质儿童阅读内容来源,参照全球高精尖的教育体制与餐饮结合,通过自身的优势改善用餐环境,让有趣而体面的知识成为获取成就感的重要途径,以信息共享、行为与心灵的互动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心灵上的快乐与满足。

中信童书+必胜客共同为亲子打造“未来感”超生活,一起约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