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设计师品牌ANNAKIKI探索未解之谜

来源:新华社
2017-02-23 09:14:43

当日,中国设计师品牌ANNAKIKI在米兰时装周发布2017秋冬女装新品。这也是ANNAKIKI首次进入米兰时装周时装发布官方日程。

米兰时装周:设计师品牌ANNAKIKI探索未解之谜

2月22日,在意大利米兰,模特展示ANNAKIKI2017秋冬女装新品。 新华社记者金宇摄

本季主题为“未解之谜”,灵感来源于1947年墨西哥发现外星人的纪录片,其中疑似外星人留下的类似锡纸的银色碎片激发了设计师联想,从而使她试图联想、还原、创造一个奇幻星球。

ANNAKIKI本季度时装在色系上以粉色和银色为主,营造强烈又和谐的反差和冲突美感;面料选择上以漆皮、反光面感辅以金属涂层等工艺营造未来感,与环保皮草、羊毛、羊绒、丝绒等面料结合,视觉上更有层次又致趣盎然;在廓形和工艺上,以超大垫肩、夸张袖形、立体刺绣、中文标语等强烈视觉激发大家对“未解之谜”的无尽幻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