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投资Partech Ventures公司旗下基金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7-02-23 15:11:00

欧莱雅集团近日宣布,战略性投资由Partech Ventures公司管理的初创基金Partech International Venture VII。Partech Ventures是一家国际风险资本公司,其总部位于法国巴黎,同时在德国柏林和美国旧金山设有办事处。该项投资完善了欧莱雅之综合战略,链接全球最热门的初创企业,为颇具前途的初创数字化公司提供财务支持的机遇。

专注于科技和尖端数字化,Partech Ventures公司将通过预测和定制工具、人工智能、市场定位和新型服务,帮助欧莱雅开拓创新的研发与服务,以更好的改善人们与美妆的关系。

欧莱雅首席数字官Lubomira Rochet说:“我们通过与Partech Ventures公司的独特合作,获取高质量且全面的B2B和B2C的数字化玩家资源,以贡献集团的“开放创新”全球战略。这种合作会为品牌和营销团队创造价值,并能够将我们与全新的创意和合作伙伴相链接,以更好地吸引和服务消费者。”

“能够与化妆品行业的领头羊欧莱雅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一起工作,我们感到非常自豪,”Partech Ventures公司联合执行合伙人Philippe Collombel说道。“欧莱雅是率先识别数字化变革的巨大潜力,以及将新技术合作伙伴和工具融入其产品和组织架构中的首批公司之一。此次合作展现了Partech Ventures公司的国际化DNA,并为欧莱雅和我们所投资的公司带来双赢商机。”

去年5月,欧莱雅对一家数字领域的加速器和孵化器公司Founders Factory进行了投资,到如今,又再度投资Partech Ventures旗下基金。这些合作将深化并支持欧莱雅全面的数字化创新战略,其中也包括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欧莱雅研发与创新科技孵化中心,该机构已经率先推出了一系列革新的数字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