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与Founders Factory公布 加速器计划的五家初创公司名单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7-02-23 15:12:00

近日欧莱雅与Founders Factory兴奋地宣布了首批选定五家美妆科技初创公司进入他们的“美妆加速器”计划。

欧莱雅于2016年5月份宣布将对总部设于伦敦、由Brent Hoberman和Henry Lane Fox联合创办的领先数字加速器和孵化器公司Founders Factory进行战略性投资。作为双方合作的一部分,欧莱雅与Founders Factory每年共同投资五家颇具前景的早期初创公司,并联合创立两家新公司作为年度孵化计划的一部分。

欧莱雅与Founders Factory收到了180份才华横溢、雄心勃勃的美妆创业家的申请(包括德国、立陶宛、斯洛文尼亚、英国、美国等)。通过欧莱雅总部举行的如火如荼的甄选活动,最终五家初创公司脱颖而出,被纳入为期半年的加速器计划。

·InsitU:定制化自然护肤品,由科研专家精心研制,通过电商渠道销售。其创始人Maria Salichou博士是一位希腊科学家,享有牛津大学的核医学博士学位,并在生物科技和医疗保健行业拥有10年以上的科研经验。

·Preemadonna:其创始人是来自美国的Pree Walia,用户通过手机,使用Nailbot应用软件,只需花几秒钟的时间即可在指甲上设计和打印各种图案。已有30,000人注册试用Nailbot。

·Tailify:其总部位于伦敦,其创始人包括来自瑞典的Fredrik Segerby和来自挪威的Didrik Svendsen,Tailify是大品牌与社交媒体达人的中间媒介,协助两者共同进行推广活动,同时帮助达人追踪、发布活动消息,促进营销盈利。

·Veleza:由立陶宛创业家Martynas Nikolajevas创立,Veleza是一个基于应用软件专为美妆爱好者建立的交流社群,通过发布最前沿的推送、建议和产品评论帮助用户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Cosmose:由波兰创业家Miron Mironiuk创办,Cosmose利用精湛的定位技术帮助零售商通过线上渠道锁定线下顾客。Cosmose的总部位于上海和香港,它已在亚洲市场大显身手。

欧莱雅与Founders Factory将从多维度支持上述初创公司的发展:由60位数字专家组成的Founders Factory内部团队将提供实践与运营的支持与指导,该团队中的多人本身即为非常成功的企业家。欧莱雅将以百年传承的美妆热情和专业技能支持营销团队、研发与创新和良好生态系统。

欧莱雅集团首席数字官Lubomira Rochet表示:“我们坚信,开放创新是发掘全新颠覆理念和共同开发全新服务从而满足顾客向往的不二法宝。我们非常兴奋能够与Founders Factory合作帮助新一代美妆行业的创业家走向成功,并通过向其传授我们在美妆行业的专业知识推进他们在未来的进一步发展。”

Henry Lane Fox,Founders Factory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每年只接受五家初创公司加入加速器计划,所以竞争十分激烈。我们完全懂得成功创业究竟有多么艰辛,我们也了解每一位创始人都会为资金、时间和资源倍感压力。凭借我们运营团队的专业知识和欧莱雅的专业技术和规模,我们能为初创公司提供一个无可匹敌的平台,帮助他们在世界舞台上大展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