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周冬雨现身BURBERRY秀场 2017二月系列致敬雕塑大师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7-02-24 08:00:00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Burberry在伦敦“MAKERS HOUSE匠人之屋”举办2017二月时装秀。品牌继去年九月首次合并男女装系列同台发布之后,又一次成功诠释了男女皆宜的时尚“中性风格”。本次发布的系列作品的灵感源自著名的英国现代艺术大师亨利·摩尔 (Henry Moore) 的雕塑作品,于无形与有形之间礼赞这位雕塑大师对于“不对称空间感”的艺术追求。

 

英国现代艺术大师亨利·摩尔 (Henry Moore)

 

吴亦凡周冬雨宋慧乔现场齐助阵不对称穿搭演绎英伦雕塑艺术

Burberry是伦敦时装周最有看点,也是大家最期待的一场大秀,每年秀场头牌嘉宾都是星光熠熠,今年也不例外。当天,吴亦凡作为品牌代言人现身秀场头牌,90后以品牌挚友看秀嘉宾的身份也首次来到Burberry大秀现场,此外,出席大秀的嘉宾包括英国女演员Hermione Corfield、英国女演员兼歌手Naomi Scott、美国女演员Anya Taylor-Joy、英国女演员Kaya Scodelario、韩国女演员宋慧乔等。

 

 

吴亦凡

吴亦凡身穿本次发布的秀款花纹短款羊毛衫,内搭褶缝镂花装饰棉质晚宴衬衫,轻薄的卡其色长款大衣让整体透出浓浓英伦风情,而独特的粗斜纹运动裤又别有特色,超高颜值格外吸睛,气场丝毫不输场上国外超模。

 

 

周冬雨

周冬雨身着单肩不对称针织衫,内搭蕾丝拼接衬衫裙亮相秀场,精湛繁复的英格兰刺绣工艺尽显英伦质感。看秀现场,周冬雨随着音乐用手打起了节拍,模样十分可爱。

 

  宋慧乔

乔妹当晚同样选择了2017二月系列,一身斜肩设计的针织长裙显得格外温婉动人。

全新系列致敬英国雕塑大师 模特秀场展现“行走的艺术品”

Burberry全新二月系列无论从尺寸到比例,从质地到色泽,乃至整体廓形,均深受Henry Moore雕塑创作的启发,灵感源自其作品中对于空洞艺术形态的探索,对于弦线元素的运用,以及对于凹凸曲线的追求。走秀系列所展示的不对称设计风格与雕塑大师的作品风格相得益彰,从形式、材质、手工细节到借鉴自Henry Moore基金会设计存档的逼真印花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大秀模特所展示的每款造型均可喻为是一件件“行走的艺术品”。即日起,“MAKERS HOUSE匠人之屋”将面向公众开放,逾40件Henry Moore的作品与雕塑将在此展出。通过这一独特精彩的展览活动,到访宾客将有机会探索了解全新系列及其设计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