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麟《三生三世》 演绎痴情执着二皇子

2017-02-27 16:45:07

王若麟《三生三世》 演绎痴情执着二皇子

仙侠玄幻爱情古装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开播以来已达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而“飞升上神、飞升上仙”也成为了当下最潮最in的代名词。该剧掀起了全民追剧热潮,截止到2月23日,全网播放量已突破200亿。剧中除了杨幂和赵又廷人气高涨之外,其他角色也实力抢镜,特别是饰演天族二皇子桑籍王若麟。

王若麟《三生三世》 演绎痴情执着二皇子

该剧讲述了青丘女帝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爱情故事。除了男女主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帝君、白凤九、天族二皇子和司命星君等支线故事,也穿插得很是精彩有趣。王若麟在剧中饰演的二皇子,是一个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男子,起先与青丘女帝白浅有婚约,怎奈何白浅总是躲着不见,在青丘的日子里,却爱上了小巴蛇少辛,并将她偷偷带回宫中。桑籍不顾所有人的劝阻,坚持与白浅退婚,迎娶少辛为妻,资质最高,最受父亲器重和宠爱,最有希望接任下一任天君的他,却最终被天帝贬为北海水君。如此深情的他,不爱江山爱美人。在剧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男神,身穿古装的他,更加风度翩翩,演技精湛,对爱的执着也表现的淋漓尽致,让很多人深深地爱上了这样一个专一的二皇子。在某种程度上而言,桑籍和少辛是幸福的一对眷侣。未曾经历过太多的磨难就能厮守,虽然爱的自私但亦完整。

原凤凰最帅男主播王若麟,2012年转行进入影视行业后,参演了《姥爷的抗战》《错位囧途》,目前他正在拍摄另一部古装大戏《醉玲珑》,希望看到他更多的影视作品,期待他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