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纠缠不清怎么办 教你8种处理方式摆脱纠缠

来源:北青网
2017-02-28 14:58:09

前男友的纠缠是最让女性朋友感到害怕和痛苦的,感情的问题向来没有什么对错,走到尽头,没法挽回就要学会放手,纠缠不清只会让问题变得更加糟糕,因此,为了摆脱前男友纠缠,很多女性朋友都迫切的想要知道前男友纠缠不清怎么办?今天小编就来教女性朋友一些方法,或许能够帮到你。

1、前男友纠缠不清你要坚定立场不能屈服

真正爱你的男人是不会让你担心害怕,是不会纠缠威胁你的,如果你过的不好,真正爱你的人是愿意你去找你自己喜欢的幸福的。因此一定要坚定立场不能屈服,如果你被吓住,真的嫁给他,你这一辈子就毁了。这种例子太多了。如果被迫嫁给威胁你的这种暴力男人,那么成家后你一定会被家暴,会生不如死。与其那时受制,不如现在勇敢面对,表明自己态度,不能是是而非,让他存有幻想。

2、前男友纠缠不清尽量不与他正面接触

一般对你纠缠威胁的男人,心理肯定是存在一些问题的,在这种心理状态下,很容易做出过激行为。因此,你千万不能与前男友正面接触,以免产生意外伤害。

3、前男友纠缠不清可以寻求帮助

面对这种情况,毕竟因为你与前男友有过一段感情,在考虑一些问题的时候,容易被分心而导致受伤害。受到前男友纠缠威胁,一定要及时寻求帮助,最好能把这种情况告诉自己的父母和亲朋好友,在他们的帮助下来解决这些事情。前男友在看到没有希望的情况下,或许会退缩。

4、前男友纠缠不清别试图自己说服他

前男友纠缠威胁你,你千万不能试图自己去说服前男友,千万不要天真的去相信之前的感情。因为前男友都能做出纠缠威胁的举止的时候,找你只是在满足他变态的心理,感情已经不复存在。你越去说服他,只会让他觉得你还在乎他,他会利用你的善良,助长他的士气。

5、前男友纠缠不清最好冷处理不要过多刺激他

如果在与他碰面的情况下,最好不要刺激他,不要和他说过多的话,尽量采取冷处理的方式尽快离开。如果前男友异常激动的情况下,尽量暂时安抚他,想办法脱身。

6、前男友纠缠不清必要时要采取法律手段

如果前男友的纠缠威胁没有得到任何的缓解,已经严重打扰到你的生活,并且有一定安全威胁的时候,因该及时报警,采用法律手段来解决,绝对不能对这种歪风邪气屈服。

7、前男友纠缠不清必须给前男友适当警告

如果前男友多次骚扰你,那么必须要适时做出果断拒绝联系的强硬姿态,这样才不会让前男友觉得你故意与他欲情故纵,也许会因为你的强硬姿态而收敛行为的(当然,你需要根据前男友的情绪来判断,避免受到人身伤害)。

8、大秀恩爱彻底击溃男朋友幻想

在任何前男友在场的情况下,二人必须大秀恩爱,不失时机的搞一些小动作,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温馨肉麻的话,都可以让前男友彻底幻想破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