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邀外军机扮歼-10:放摇滚干扰菜鸟

来源:参考消息
2017-03-02 10:03:21
 
 

核心提示:本图集将重点介绍哥伦比亚空军“幼狮”战机中队2012年赴美参加“红旗”军演时的趣闻。

美邀外军机扮歼-10:放摇滚干扰菜鸟

提起“红旗”(Red Flag)军演,大家都知道这是由美空军主办的世界规模最大的年度综合空中对抗军演代号,而其中扮演假想敌的“红军”地位十分重要,除了美空军组建的专门假想敌中队外,美军每年还会邀请盟国空军参与切磋技艺,本图集将重点介绍哥伦比亚空军“幼狮”战机中队2012年参演时的一些趣事。图为参演的“幼狮”C10战机。

美邀外军机扮歼-10:放摇滚干扰菜鸟

在2012年的“红旗”军演中,美军邀请了哥伦比亚空军参演,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哥伦比亚空军派遣的“幼狮”C10战斗机,该机采用了与中国空军歼-10战机类似的鸭式三角翼布局,其在演习中扮演的“角色”不言则明。大图为“幼狮”C10战机,小图为歼-10S战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