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迷拍以军潜艇:德国图纸英国造

来源:参考消息
2017-03-02 10:03:21
 
 

核心提示:提起以色列海军潜艇,人们通常会先想到海豚级,但实际在海豚级之前,他们还装备过一级德国血统的柴电潜艇,更鲜为人知是,这些潜艇居然还是由英国建造的,这就是本图集的主角——海浪级(Gal class)柴电潜艇。本图集组图由热心军迷AdrenaPierogi从前方传回,特此鸣谢。

中国军迷拍以军潜艇:德国图纸英国造

提起以色列海军的潜艇,人们通常会先想到海豚级,但实际在海豚级之前,他们还装备过一级德国血统的柴电潜艇,更鲜为人知是,这些潜艇居然还是由英国建造的,这就是本期的主角——海浪级(Gal class)柴电潜艇。图为保存在海法海军博物馆的“海浪”号,还能看到一枚鱼雷还原出了发射状态。本图集组图由热心军迷AdrenaPierogi从前方传回,特此鸣谢。

中国军迷拍以军潜艇:德国图纸英国造

以色列海军的首批潜艇是从英国购买的二手老潜艇,并不适合在地中海的浅海环境和复杂海底地形下使用。20世纪70年代后,国内经济改善,以色列考虑更换新潜艇,最后选中了西德HDW集团的经典作—206型柴电潜艇。但西德并不敢直接向以色列出售潜艇这种进攻武器,但称如果后者能找到第三方建造,HDW乐意提供206型的全套图纸。 图为海浪级潜艇服役资料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