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迷拍以军博物馆:竟藏中国战舰

来源:参考消息
2017-03-02 10:03:21
 
 

核心提示:作为以色列国内第三大城市,海法拥有以色列最大的海港,以色列海军博物馆就坐落在这里,正式名称是“秘密移民与海军博物馆”,从航拍资料图可看出博物馆占地面积并不大,但馆藏精品不少。本图集组图由热心军迷AdrenaPolski从前方传回,特此鸣谢。

中国军迷拍以军博物馆:竟藏中国战舰

作为以色列国内第三大城市,海法拥有以色列最大的海港,以色列海军博物馆就坐落在这里,正式名称是“秘密移民与海军博物馆”,从航拍资料图可看出博物馆占地面积并不大,但馆藏精品不少。本图集组图由热心军迷AdrenaPolski从前方传回,特此鸣谢。

中国军迷拍以军博物馆:竟藏中国战舰

初到博物馆附近,首先看到的是图中位于博物馆门外路口的“埃拉特”号驱逐舰纪念碑,用于纪念在1967年10月27日(第三次中东战争期间),被埃及海军导弹艇发射的“冥河”反舰导弹击沉的“埃拉特”号全舰官兵,背景可见以海军的“海浪”号潜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