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美人美景,更吸引人的是异域美食

来源:StyleMode中文网
2017-03-02 10:12:46

  原标题:除了美人美景,更吸引人的是异域美食

食物,是个没有国界的话题。每个国家的风情不一样,早餐也不尽相同,但是对于吃货来说,饱眼福也叫尝鲜。中国人讲究“民以食为天”,所以菜系多、吃食多。网上也总有帖子爆出外国友人被我大中华的美食征服,也是real自豪!小小考究了一下几个国家具有代表性的美食,不知道哪道能让你翻牌子?

韩国

韩剧粉们应该很熟悉这种饮食搭配了,韩国特色的泡菜和海带汤算是食物界的网红了!

日本

日本的饮食本身就会比较清淡,除米饭和味增汤以外,早餐菜品以蒸煮为主,配以丰富蛋白质的豆类和鱼类。健康的饮食也是日本人长寿的秘诀之一。

泰国

自“泰囧”之后,泰国也成为了出门旅行的一个选择。像这种辛辣的鱼和甜辣口儿的猪肉配米饭的早餐,在泰国是比较常见的。据说味道不错,在泰国当地的餐厅都能吃到。

<1234>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