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即将盛大启幕

来源:环球网
2017-03-03 18:46:00

2017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即将盛大启幕

这是一个充满变革的历史性时代,创新,几乎成了这个时代的代名词,而女性,正以其卓越的创新能力参与其中,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参与变革、引领变革。2017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将于3月21-23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盛大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正是“女性,变革时代的创新力量”。您将在这里与来自世界各地各个领域的嘉宾找到共鸣,并一同学习、畅想。

天下女人国际论坛是由阳光媒体集团、天下女人研究院主办,第一个本部设在中国的女性国际论坛。每届论坛邀请的演讲嘉宾皆为国内外政治、学术、商业、公益等领域的意见领袖与知名人士。自2014年至今,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从而树立了高端、前沿、权威的品牌形象。

2017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即将盛大启幕

往届论坛已邀请到包括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联合国妇女署主任Phumzile Mlambo-Ngcuka、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SOHO中国CEO张欣等在内的60位主讲嘉宾,每年还有超过500位来自中国政治、商业、文化、传媒等各界的女性精英参加论坛。今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Edmund Phelps教授、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先生及其夫人京东公益基金会的荣誉理事、天强基金负责人章泽天女士、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先生及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女士等嘉宾也将应邀出席,同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一同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分享。

2017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即将盛大启幕

作为论坛的一大核心亮点,专为表彰前一年度中国杰出女性而颁发的“女性创造力奖”颁奖典礼也会如期举行。她们或是行业中的创造者、突破者、引领者,或是中国女性中的杰出榜样和偶像,或是在为中国妇女争取社会地位、改变女性社会权益和生存状态运动中的行动者。三年来,包括傅莹、巩俐、张欣、董明珠、杨丽萍、史美伦、胡舒立、严歌苓等来自不同领域的十数位优秀中国女性接受了“女性创造力大奖”的表彰。

2017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即将盛大启幕

天下女人国际论坛致力于推动性别平等和社会进步,传递女性的声音;助力女性的自我成长以及多元角色的平衡,提升女性的领导力和幸福力;增进中国女性与各国女性的理解交流,同时也为参与者搭建起学习与社交平台,利于她们拓展个人资源,结识更多优秀的朋友。各界优秀的女性和男性聚集在一起,拥有更为广阔的视野,让能量交互,真正产生“化学反应”,让每个人都能从中汲取精神上的力量,也能够在自身的职业发展中找到合作伙伴,获得更加广阔的成长空间。目前论坛尊贵席位已开放申请,请到天下女人研究院微信公众号申请注册报名。2017天下女人国际论坛,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未来,期待与您共襄盛举!

2017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即将盛大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