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花海,3月开始相继绽放

来源:搜狐
2017-03-07 14:24:04

原标题:中国十大花海,3月开始相继绽放

春天最适合的做事情有两件:

一是谈恋爱,因为春心荡漾最多情

一是去旅行,因为有花随处即风景

春天,一大片花海已经来袭

借某一个花开正盛的春光

一同邂逅片片花海

赴一场春的盛宴吧

林芝桃花

林芝的春天以桃花初绽为讯号,一朵两朵,一树又一树,铺满山坡,伸向河谷,蔚然成花海。

 

 

绯红的、娇弱桃花,在洁白的、气势磅礴的雪中辉映下,显得格外妩媚。圣域的雪山蓝天辉映与胜似江南的原生态田园风光,宛如世外桃源。

 

 

无锡鼋头渚樱花

来无锡必游太湖,游太湖必至鼋头渚。春天这里的樱花如云似霞、满树烂漫,美不胜收。衬上蓝天白云,古典的江南雅筑,更是美得令人欣喜。

 

 

摄影byJinn

这些可爱的小花就无孔不入,霸占着眼球,让人有种置身异国花海,让人沉浸在一片如画的诗意中!

 

 

 

一夜春风吹过,千树万树樱花盛放,漫山遍野,如云霞灿烂。在太湖缥缈山水映衬下,恍如仙境......

 

 

 

江西婺源油菜花

油菜花开满地黄,丛间蝶舞蜜蜂忙,清风吹拂金波涌,飘溢醉人浓郁香。春天的婺源,是中国最诗情画意的地方。

 

 

 

多情的小桥流水,古色古香的乡村小镇,再加上遍地金黄的油菜花,俨然一幅流动的青山水墨画。

 

 

南京花海

当古都南京撞上春天,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这座城市的所有感官都被暖阳晒醒了:涨绿的江水,飞回乌衣巷的燕儿,去寻找南京春天的花海,感受春日里的光合作用!

 

 

  微风中刚嗅到一点春天的味道,南京的梅花就竞相开放了。姹紫嫣红,一片香海。中山门外,月牙湖公园门口,城墙上的迎春花凌空盛开,沿着城墙走过去,一路明亮。

 

 

 

  一定要去鸡鸣寺看一场樱花,任粉白的花瓣飘落,许一个关于幸福的愿望!

 

 

 

洛阳牡丹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春天的洛阳城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就在满城的桃花,梨花,樱花纷纷飘落的时候,春天的主角才闪亮登场,那就是号称百花之王的国花——洛阳牡丹。

 

 

  花开时节,她美得雍容华贵,美得绚丽多姿,美得惊世骇俗,惹得游人纷纷涌进洛阳城竞睹牡丹倩姿芳容。

 

 

 

摄影by闵图书芯

  北京花海

  3月,紫禁城中,春色满园,芳菲正盛。宫墙内外花海隐现,好似又变成了那个宫墙深深的紫禁城,美到让人心醉。

 

 

 

  颐和园西堤一带碧波垂柳,自然景色开阔,西堤的桃花仿佛一夜间竞相绽放,昆明湖畔的柳树冒出了新芽,粉红色的桃红与翠绿色的柳芽相应成趣,一眼望去便是满园的春色。

 

 

  当一阵春风扑鼻而来,鼻间荡漾着一股充满生机的气息,让人心旷神怡。不经意间,春天已经遍布了紫禁城的每一个角落。

 

金川梨花

  这里的梨花,就像深藏于世外桃源一样,静谧而美好。初春,在这片川西的土地上,梨花悄然开放,没有浓俗的香气,只有淡淡的芳香,白色的花瓣纯洁无暇。

 

 

  雪白的梨花和粉红的桃花在碉楼、藏寨和春雪的掩映下,为我们展现出了一幅“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千树”的绝美画卷。

 

摄影by包子Wien

  梨园中飘着薄雾,缥缥缈缈的雾,朦朦胧胧的花,真有几分世外梨园的感觉,在金川梨花下,所有烦扰都可以放下。

 

 

罗平县油菜花

  每年春天,罗平县的2万公顷油菜花竞相怒放,此时,无论你从什么方向进入罗平境内,映入你眼帘的都是无边无际的金黄。

 

 

  油菜花在阳光下竞相开放,一直绵延至远方黛青色的丘陵,最后融入梦幻的天际边。

 

 

  蓝的天空下一片金色的花海,偶尔飘来悠扬的笛声,让你沉醉于在花海中沉浮中的罗平城,仿佛置身大海中的岛屿。

 

 

 

新疆杏花

  3月,一树树一丛丛的粉色杏花在春天初绿的山腰沟谷之间蔓延开来,或磅礴或妩媚,这就是大美的新疆杏花沟。

 

 

 

满山遍野开片了粉嫩色的杏花,这里的春天美轮美奂!美得让人超凡脱俗。

 

 

 

青海湖油菜花

  这里油菜花绽放的背景是青海湖,它着眼于大,水天之际,几公里绵延不绝,犹如黄色的花毯、仿佛黄色缎带,还有些则散落着,像绿色海洋里的繁星......

 

 

 

  黄色的花海和一望无际的蓝色湖水相配衬,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这样的画面足矣让任何人心动。

 

 

 

  年年春天花开成海,各色春花灿然枝头,如若不赏花,有付春恩!面对这竞相绽放的花海,你心动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