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不是传奇!冬日克罗地亚风景如幻

来源:界面新闻
2017-03-07 14:24:13

原标题:纳尼亚不是传奇!冬日克罗地亚风景如幻

 

图片来源:Tamas Toth

当冬日里气温降到足够低,并持续一段时间后,克罗地亚的布里特威斯湖国家公园(又称十六湖国家公园)便会化身成为一片仙境,让人感觉仿佛不小心闯入了只存在于电影中的纳尼亚。

布里特威斯湖国家公园坐落在Kapela群山之中,是欧洲东南部历史最悠久的国家公园之一,以境内的16座湖泊和瀑布著称。在这些湖泊、瀑布数万百万年间对包括石灰岩、白云岩以及石膏等岩石不断溶蚀和冲蚀下,这里还形成了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公园内的水也因此变成了铁蓝色,结冰之后的视觉效果尤为惊人。

这些细节饱满生动的照片来自Tamas Toth,一名活跃在布达佩斯的摄影师。为了完美捕捉到公园内的美景,Toth需要在近20英寸(约51厘米)厚的的雪地中穿行。他的拍摄时间也很紧促,因为一旦气温回升,他眼前的这片冰雪世界也就不复存在了。

 

  瀑布被冻成了条条冰棱。

 

布里特威斯湖国家公园坐落在Kapela群山之中,是欧洲东南部历史最悠久的国家公园之一。

 

  公园内的喀斯特地貌是一大看点。

 

  公园内的水在溶蚀岩石的同时变成了铁蓝色,结冰之后的视觉效果尤为惊人。

 

  为了完美捕捉到公园内的美景,Toth需要在近20英寸厚的的雪地中穿行。

 

  公园内的瀑布非常有名。

 

  布里特威斯湖国家公园成立于1949年,在1979年成为世界文化遗产。

 

公园位于第拿里阿尔卑斯山脉内,四周有Pljesevica,Mala Kapela以及Medvedak等群山。

翻译:叶青

来源:Daily Mail

原标题:Maybe Narnia does exist! Breathtaking photos capture Croatia’s unearthly winter landscape when the waterfalls freeze bright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