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景点“蓝窗”坍塌 《权力的游戏》曾取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3-10 09:52:11

中新网3月9日电 “令人悲伤的一天到来了”,据外媒报道,马耳他著名景点蓝窗(Azure Window)在当地连日受大风吹袭的情况下,于当地时间8日坍塌,这一著名自然地理景观从此消失世上。马耳他总理马斯喀特发文称,这一消息令人“心碎”。

马耳他景点“蓝窗”坍塌 《权力的游戏》曾取景

蓝窗是位于马耳他戈佐岛(Gozo)的拱形石灰石,为当地著名景点,每年吸引许多游客到访,同时不少影视节目包括美国HBO电视剧集《权力的游戏》也曾在那处取景。

据当地媒体报道,马耳他受强风吹袭,来往戈佐岛的小渡轮因大风停航。当天,一名男子目睹蓝窗塌下的情况称:“当时蓝窗下方海浪汹涌,然后拱石突然便塌入大海。”

据悉,当局近年开始置放警告牌,禁止人们在蓝窗上行走;但不少游人仍无视警告,不但在上面行走,更从石的顶部跳下。

马耳他总理马斯喀特得悉事件后在社交网站写道:“近年来的报告都指出,这个地标将受到不可避免的自然侵蚀重创,令人悲伤的一天来到了。”蓝窗塌下后,不少居民赶到查看该地标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