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冒险者架缆索乘风破浪横跨海峡

来源:环球网
2017-03-10 15:39:57
 
 

葡萄牙冒险者架缆索乘风破浪横跨海峡

  4名冒险者在葡萄牙拿撒勒市(Nazaré)附近的海峡上方架起一条缆索,然后沿着缆索迎风破浪横跨该海峡。一组图片记录下了这惊险的一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4名冒险者在葡萄牙拿撒勒市(Nazar)附近的海峡上方架起一条缆索,然后沿着缆索迎风破浪横跨海峡。

  据悉,这4名冒险者分别是32岁的克劳迪奥(Claudio Dores)、34岁的乔斯(Jose Ferreira)、29岁的安德雷(Andrey Karr)和22岁的佩德罗(Pedro Domingos)。他们4人先是提前一周架起了这条缆索,然后依次从距离海面15米的缆索上一一走过。

  这4名冒险者胆识过人,即便周围凶涛恶浪四起,也不曾退缩。克劳迪奥说:“这个设想是安德雷几个月前提出的,现在我们一起实现了这个大胆的设想,感觉非常棒!”(实习编译:陈艳丽审稿:朱盈库)

|<<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