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夹克已成基本款?怎样才能穿出彩

来源:环球网
2017-03-13 15:00:57

【经久不衰的“明星同款”】

最近几季飞行员夹克的走红,很大程度上来自于网红超模Kendall和Gigi的示范。

 

  各种颜色、细节的bomber jacket霸占她们的街拍:

 

 

  几乎所有熟识的超模、时尚icon都至少拥有一件bomber jacket:

 

  不过,要说真正将飞行员夹克拉进时尚圈的,还得是梦露女神。

50年代开始飞行员夹克走进大家的生活,梦露身上的这一件飞行员夹克是不得不提的经典。

 

飞行员夹克演变至今,改良出了各种款式。我们熟知的军绿色外套橘色内衬的bomber jacket就是以MA-1为基础改良的,橘色内衬则是为了飞行员落水时反穿更容易被发现、救援。

 

  的确,反穿之后,Gigi的造型不要太抢镜啊!

 

现在,飞行员夹克除了经典款之外还推出了各色缎面夹克、刺绣款夹克、补丁款夹克... ...

 

 

  更有oversize、短款、长款各种版型可以挑,着实让人眼花。

 

 

几乎人手一件,但却难穿出彩,撞衫率也略高... ...关于飞行员夹克,我们还真需要补补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