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游泳爱好者的福音英国泳协在中国也有直属俱乐部

2017-03-16 16:08:14

BCSC (British Chinese Sports Club),是国内唯一一家直属于英国泳协并遵循英国标准化游泳学习及训练体系的青少年游泳俱乐部。

BCSC作为英国泳协在国内注册的唯一一家直属俱乐部,游泳教练培训及考试资格,BCSC学员也可在完成相应级别学习后,参加英国游泳等级考核,获取英国泳协颁发的官方等级证书。

长训队队员可在英国泳协进行资格注册,参加英国当地和欧洲的游泳比赛。集训营优秀学员有机会被挑选于次年暑假赴英进行集训。

创始人肖英:17岁远赴英国学习。她创立BCSC俱乐部的初衷很纯粹:作为英国教育体系的受益者,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英方教育资源让国内的青少年感受真正的教育,首先的就是国内孩子们最缺乏的体育教育。

今天记者采访BCSC创始人肖英及教练Jennifer Wilkins,聊聊他们对BCSC及中英青少年游泳培训不同之处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