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M携手EVE LOM获天猫金妆奖

来源:大洋网
2017-03-20 19:32:18

D1M携手EVE LOM获天猫金妆奖

2017年2月28日,天猫金妆奖行业峰会暨颁奖时尚盛典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第一秒电商科技携手天猫美妆高端线品牌EVE LOM入围,受邀出席。

本次行业峰会的主题是“新零售、新趋势、新技术”。当天,阿里巴巴集团总裁靖捷发表主题演讲表示,新零售时代,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能够更好地帮助品牌实现消费者洞察,在新零售生态下,品牌商都可以看见数字化的消费者,使用大数据赋能所提供的所有工具,挖掘到品牌增长空间。天猫美妆行业总经理古迈邀请业内领军人现场开展了圆桌会议,探讨美妆品牌如何拥抱变化与挑战,进一步融合线上线下,以新技术引领新趋势打造新零售。

D1M携手EVE LOM获天猫金妆奖

天猫金妆奖是整合淘宝历史销售、消费者评价等综合指标,通过大数据分析产生。各奖项都是由上亿消费者与数千美妆品牌之前产生的海量搜索、线上互动、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综合排名的结果,是代表消费者呼声及行业影响力的美妆权威奖项。在这些获奖品牌中,英国专业护肤品牌EVE LOM夺得2017年度洁面类单品大奖。

EVE LOM作为英国专业护肤品牌,明星单品“经典洁颜霜”一经问世,就获得多项世界级美容大奖和全球美妆爱用者的强力推荐,曾被VOGUE杂志赞誉“在这世界上应该找不到比它更好的洁面霜”。自EVE LOM入驻天猫美妆,一直深受用户喜爱追捧,第一秒电商科技(D1M)协助品牌运营,以可观的增长和大盘占比在天猫美妆高端行业中占据一席,可以说此次获奖是众望所归。

D1M携手EVE LOM获天猫金妆奖

作为品牌电商全解决方案服务公司,第一秒电商科技(D1M)一直致力于提供全领域品牌电商服务解决方案,包括电商品牌建设与引入、电商系统技术解决方案、全平台运营与实效数字营销并深耕化妆品、时尚、家居、母婴等垂直类电商领域,以国际化团队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专业高效的品牌电商服务。在天猫品牌运营的革新浪潮中, D1M携手品牌方,用创新、数字、精准的营销和专业的运营,真正帮助品牌更好地体现品牌电商价值并真正地服务好终端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