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细节才更高级 IDPAN深圳时装周独立个性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7-03-20 08:37:00

有细节才更高级 IDPAN深圳时装周独立个性

所谓高级就是将简单的服装做的很有质感,3月19日,IDPAN首次亮相深圳时装周,在千人一面的共性趋势中保持独立个性,整场发布干净利落,从后台到T台堪称国际水准。

发布会上帅气的服装系列,简洁不失英气,条纹套装、PU材质连体裤、考究却不失随意的配搭方式,让品牌整体呈现出,既具有意大利设计师所追求的精致,同时也不失国内设计团队对中国市场的把控与趋势,将最新的国际流行趋势带到中国,个性卓著。每一套look都有完整的搭配,耳环、项链、包包、鞋子,配搭上严苛到每一个细节,这正是国际范儿的精髓,正如品牌的调性一般,注重质感及配搭。

设计总监曹丽与意大利设计师Antonio Romano(安东尼奥.R)和Francesco Alagna(弗朗司科.A)在无数个日日夜夜沟通和磨合中,确立品牌定位,让精英lady在忙碌穿梭的节奏中,保持着独特的个性与自己代言的自信。设计风格把握上力求流畅的线条、独特的穿着配搭方式,连衣裙与半身裙、阔腿裤的叠穿搭配,腰带的配搭显现出层次感等,打造出适合当下女性的高街。

品牌总监谢佩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之所以把IDPAN与意大利设计团队合作并引入到国内,选择在深圳落地,一方面是因为中国具备庞大的消费市场,另一方面也希望与国际一线城市保持同步时尚的风格,意大利跟中国设计团队观念补充,优势互补。第一次选择在深圳时装周落地,是基于麦娇奴集团目前的服装板块业务在深圳已经有了很好的基础,另一方面,希望品牌的架构要更具国际视野。IDPAN艾迪潘接下来在全国的市场将逐步展开,相信不久的将来,在中国各大城市中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

在意大利,很多明星名媛都十分喜爱IDPAN的设计与风格,伴随着星光熠熠的品牌基因,从2016年品牌签约,也受到众多国内明星的青睐,在刚刚结束的四大时装周上,明星郭碧婷、秦岚、阿sa等出现在媒体视野中的装扮中,不乏IDPAN艾迪潘的单品及身影,近日郭碧婷出发机场look就选用了IDPAN背心外穿配搭阔腿裤的装扮,正如郭碧婷自身的个性,甜美不失英气,大气不失个性。阿sa身穿学院风针织衫,干净利落,游走在米兰的街头;米兰时装周场外,在灯光的照射下,秦岚的风衣look配合短发的新造型,更是成为国际时装周上的明星标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