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但该了解的奢侈品品牌精神

来源:爱丽时尚网
2017-03-21 07:59:07

下文将要讲到的几个品牌你一定知道,或许还曾购买过,但你却不一定知道其背后所要表达的品牌精神。而正是这股精神才是一个品牌经久不衰、延续至今的核心。用11张图片、11段文字讲述11个品牌骨子里的那些称之为精神的东西。看完之后,或许你会重新定义奢侈品。

爱马仕(Hermes)

匠心精神

买不起但该了解的奢侈品品牌精神

“皮革制品造就运动和优雅之极的传统。”爱马仕用Logo纪念着那段靠马具成名的发家史。忠于传统手工艺,尊重匠心精神,用实际行动提醒着人们:尊重过去,延续经典,才能不至灭亡。

买不起但该了解的奢侈品品牌精神

  香奈儿(Chanel)

Less is More

买不起但该了解的奢侈品品牌精神

“服装的优雅,在于行动的自由”,为了使女士们在驾车时,依然能保持独特的女性韵味,因此诞生了闻名于世的“小黑裙”。Less is More,经典的设计不需要依靠花哨的装饰去过多点缀,流行稍纵即逝,但极简的风格将会永存,这就是香奈儿女士想要告诉人们的香奈儿精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