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修图软件 这些美妆神物帮你成功磨皮

来源:爱丽时尚网
2017-03-21 07:59:07

告别修图软件 这些美妆神物帮你成功磨皮

  “祛黑眼圈”工具

工作繁忙经常熬夜加班,每天用眼过度,都饱受黑眼圈困扰,祛除黑眼圈除了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配合正确的眼部产品也能有效的祛除。

小编tips

1、冰敷

准备冰袋一个,先用双手拍打冰敷的部位15~20下,在冰敷的位置平摊冰垫或冰冻了的毛巾,可以帮助眼睛周围的血管收缩,能有效抑制充血,使眼周肌肤消肿。

2、茶叶包敷眼

把泡过的茶叶包滤干,放在冰箱中片刻,取出敷眼。记住一定要滤干,否则茶叶的颜色反而会让黑眼圈更加明显。

3、苹果敷眼

将新鲜的苹果洗净,切片,清洁好脸部后,平躺下来,闭上双眼,将切好的苹果片贴敷在眼部,5分钟换一块,静躺20分钟后取下洗净,既能消除黑眼圈,还能缓解眼部疲劳。

4、冰牛奶敷眼

将冰水及冷冻的全脂牛奶按1:1的比例混合后,放入棉花球浸泡,然后敷在眼睛上15分钟,即可有效改善黑眼圈。

5、热毛巾敷眼

在脸盆中倒点热水,在水里面放点盐有淡淡的咸味即可,让毛巾浸泡2分钟,然后再这两分钟之内用你的两个中指轻轻的按压你的眼睛稍微的感觉到很酸感觉的时候,用你刚刚泡在盐水中的热毛巾轻轻的敷在眼睛上,每天睡前做两次,一星期黑眼圈眼睛浮肿就会消失啦!

“美白”工具

美白并不是捂一冬天就能白回来的,所以想要整体肤色提亮变得均匀还得靠你的美颜神器,美白精华必不可少一定要用起来。

告别修图软件 这些美妆神物帮你成功磨皮

  小编tips

1、出门前为肌肤做好防晒工作,外出避免艳阳当空时候,正午12时至下午2时,因为这时段阳光的紫外线伤害最强。

2、多喝水多吃含维他命C的食物。或者可另外服用维他命C,皆有助于由内美白。

3、每天都喝适量的茶。茶叶中还含有脂多糖,能改善机体造血功能,升高血小板和白血球等,还可以使皮肤增白,消除皮肤色斑,在防晒防辐射的同时,达到延缓衰老、美白肌肤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