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在即

作者:刘坤 来源:光明网
2017-03-22 08:49:00

光明网讯(记者刘坤)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2018秋冬系列)将于2017年3月24日至4月1日在北京举行。从1997年到2017年,20年来中国国际时装周不断创新,逐步发展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意集合平台,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优秀设计师和品牌。本季时装周将举办各类专业活动近80项。其中,来自海内外的83家品牌和机构、68位中外设计师和近70位设计和模特新秀将在751D·PARK、北京饭店等场地举办61场专场发布和1项专业大赛;另有近170个中外设计师品牌参与DHUB设计汇2017/2018AW、10+3SHOWROOM服装服饰交易展,同时,本季时装周还将举办新闻发布、沙龙论坛、专业讲座等专题活动10余项。

中国国际时装周一贯坚持助力年轻设计师和独立设计师的理念,鼓励和支持本土原创势力。新锐设计师在时装周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今年首次参与发布的设计师达到了60%以上。

3月25日,时装周开幕式暨“汉帛奖”第25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总决赛将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来自14个国家的29位年轻设计师参加最后的角逐。

2011年,中国国际时装周与梅赛德斯-奔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国际时装周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冠名时装周的一员而跻身国际时装盛典大家庭,标志着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国际化和市场化的发展进程中迈上了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