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tis Duffy米其林三星盛宴

2017-03-23 16:29:18

Curtis Duffy米其林三星盛宴

来自美国芝加哥的米其林三星名厨Curtis Duffy将于2017年4月12日至15日在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带来为期四天的美食盛宴!

Curtis 在芝加哥拥有自己的餐厅名为Grace,从2015年起连续三年被米其林评级为其最高等级三星。他的烹饪风格体现了他的个人品味及丰富的经验积累。他的标志性的“微时节菜品”,被准确的形容为一种“深思熟虑的进取”。他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专注于食材和烹饪手段的研究、思考与创新,并运用最新的科技手段挖掘出高品质食材深层次的美味与质感。

Curtis Duffy米其林三星盛宴

Curtis所用的食材与配料大多是在指定地点、指定季节为他的餐厅专属生产的,经过他严格的挑选,最大程度的保障了用最好的食材出品顶级的菜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在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举行的北京盛宴,80%的食材也是Curtis 亲自带来的,很多来自他的专属特供农场。这些食材是何等幸福,遇到最懂得它们的厨师,珍视它们,并用最娴熟技术、最恰当的搭配、最准确的火候,让食材升华成一道道另舌尖舞蹈的美味。北京的食客们是何等的幸福,可以品尝到原汁原味的Curtis出品。

Curtis Duffy米其林三星盛宴

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的总经理Boni Mansi和行政主厨Chandra Arunasalam都与Curtis是好朋友,他们曾在一起并肩工作,因为老朋友的特殊关系,促成了Curtis 此次来到北京。总经理Boni表示:“我非常高兴王府井希尔顿酒店能够与Curtis联手,让北京的美食爱好者们不必飘扬过海,就可以坐等来自大洋彼岸的顶级厨师将米其林三星级的一道道菜品娓娓‘道’来。”

Curtis Duffy米其林三星盛宴

Curtis的厨师生涯收货了无数的奖项与赞誉,包括“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级3A5钻石”(Forbes Travel Guide Five-Star,AAA Five-Diamond);2016年詹姆士比尔德基金会奖“最佳厨师”奖(2016James BeardFoundation’s “Best Chef, Great Lakes”Award)。他还是奥古斯特Escoffier烹饪艺术学院的咨询委员会成员,学院有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奖学金项目。他还积极参与诸多慈善项目,如在“名厨慈善晚宴”作为厨师主席为慈善基金会募集善款,并多次在他的Grace餐厅承办慈善晚宴。

Curtis Duffy米其林三星盛宴

Curtis一贯秉承自己独有的烹饪方式 - 把自己最喜爱的味道展现给各位食客。正如他所说“不要因为想赚钱而去当厨师,而是因为能用自己的热情去感染每一位食客,让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到幸福和快乐!”那就让我们邀约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共同期待Curtis即将为我们带来的美食艺术盛宴,一起品赏他双手创造出的富含热情和创意的一道道精品美食吧!

Curtis Duffy米其林三星盛宴

预定电话:010-58128888转8411/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