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首创佳绩 首创钜大荣膺多项行业大奖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03-28 13:48:31

  2017年3月25日,以“聚合共赢”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奥特莱斯产业发展论坛暨2016中国奥莱颁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作为奥特莱斯行业一年一度的盛典,三百余位国内外知名的行业专家、奥特莱斯开发商、运营商、品牌商齐聚一堂,就中国奥特莱斯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开年首创佳绩 首创钜大荣膺多项行业大奖

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副总裁陆屹女士参与高峰对话

  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副总裁陆屹女士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就首要议题-“新常态下,中国零售、商业地产的变革与机遇”与行业嘉宾展开了精彩对话。在主题讨论期间,陆屹女士以零售业态的未来发展趋势为切入点,深入探讨了首创钜大在企业业态成功转型过程中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并分享了首创钜大成为中国最大奥特莱斯综合营运平台的战略目标。在稍后以“体验创新、服务升级,奥特莱斯赢在软着陆”为主题的高峰对话环节,北京首创奥特莱斯总经理袁泽路先生以嘉宾主持的身份,同与会者就如何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议题进行了切磋与交流。

开年首创佳绩 首创钜大荣膺多项行业大奖

首创奥特莱斯项目推荐

  作为此次峰会的核心环节,2016中国奥莱颁奖盛典如约盛大启幕。凭借清晰明确的战略定位、严格科学的选址标准及流程、国有上市平台独特的资源和资金优势以及卓越高效的投资团队,首创钜大在当晚的颁奖盛典中荣膺多项大奖。以首创奥特莱斯独家冠名的“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全国大众路跑系列赛,以其产业跨界的聚合效应与积极的社会影响力,令首创钜大荣获“2016年度奥特莱斯创新营销奖”。北京与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双双进入“2016年度中国奥特莱斯20强”重量级榜单。即将开业的杭州、武汉、南昌的首创奥特莱斯,也以出色的业态规划、精益的运营管理,以及多元化的品牌组合能力同时入围“2017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奥特莱斯”大奖。

开年首创佳绩 首创钜大荣膺多项行业大奖

首创钜大(左一)荣获“2016年度奥特莱斯创新营销奖”

开年首创佳绩 首创钜大荣膺多项行业大奖

北京首创奥特莱斯荣获“2016年度中国奥特莱斯10强”

开年首创佳绩 首创钜大荣膺多项行业大奖

万宁首创奥特莱斯荣获“2016年度中国奥特莱斯20强”

开年首创佳绩 首创钜大荣膺多项行业大奖

杭州、武汉、南昌首创奥特莱斯荣获“2017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奥特莱斯”

  回首2016年,奥特莱斯产业在国内得到了快速发展。首创钜大发挥国有控股红筹上市公司资源丰富、资金实力雄厚的优势,精准拓展,快速落子,抢占市场,成为国内布局奥莱项目最多的公司。展望2017,首创钜大以“五年二十城”为战略目标,继续采取“规模优先,效益并重”的发展策略,巩固扩大规模领先优势。通过系统化快速复制,将公司从“布局规模最大”推向“系统复制能力最强”的新高度,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