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路口起纠纷环卫工被打伤 伤者仍在验伤阶段

作者:张静雅 来源:北京晨报
2017-03-29 08:21:00

过路口起纠纷环卫工被打伤 伤者仍在验伤阶段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张静雅)前天晚上11点左右,东直门北小街路口,一名男司机因为过路口时和一名环卫工人发生纠纷,两人发生口角继而动手,最终司机动手将环卫工人打倒在地(如图)。事发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理,将环卫工人送至医院治疗,并将司机带回派出所,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据附近一名影城工人称,事发时是晚上11点多,一名驾车男子想要过马路,但是被一名环卫工人挡住了路。“环卫工人看起来四十多岁,正拿着工具清扫马路。司机在路口一直按喇叭,想要环卫工人给他让路。但是,按喇叭几次之后,环卫工人也没有让开,可能是把司机激怒了。”目击者称,驾车的男子20多岁,他从车上下来后指着环卫工人骂了几句,环卫工人也对着他还了几句嘴。“两个人嘴上都不干净,司机车上副驾驶上坐着的女子也跟着骂了起来。”

目击者称,两个人骂了几句后,就开始动手。“两个人先是互相推搡,然后就扭打在一起。俩人都上手了,我们很多人去劝架,但是也没有把他们拉开。看到事态变得有些严重,我们就帮忙报了警。民警很快就赶到了现场。”记者在目击者提供的照片中看到,环卫工人被打后脸上有血迹,穿着橘色的工作服躺在地上,旁边停着警车和120救护车。而打人的年轻男子被民警带在警车边上,正在询问情况。记者看到,年轻男子的身上也有被撕扯的痕迹。

随后,记者从急救人员处了解到,环卫工人事后被送至附近的医院治疗,好在只是受了外伤。事后,两人均到派出所说明情况。目前,伤者仍在验伤阶段,警方对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线索:马先生 网友/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