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勃智慧云平台 开启协同共享的快反智造新体系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03-29 14:42:12

2017年初在山东即墨召开的中国服装协会年会上,汉帛接班人高敏,分享了女装智造的新未来:共享、透明的新商业文明大趋势之下,以云数据集成应用+互联网效率工具+工厂智造升级为依托,女装供应链服务体系,必将开启新的高效协同时代,构建新的竞合生态。

在过去的近30年间,中国的女装行业,无论是加工服务还是绿色供应链管理,都已积累全球领先的高效快反经验,是一个高度完整的服务体系。

随着席卷而来的移动互联和共享商业文明浪潮,爆发的女装中小订单需求,新兴的电商与社交媒体通路,都在倒逼传统的加工服务体系变革。

然而,对于一流的全球制造商巨人而言,服务中小订单的极度不经济,使得优质中小卖家,始终难以进入优质的服务体系。双方迫切需要一个Know How的效率平台。哈勃智慧云平台,正是针对爆发成长阶段的女装优质中小卖家,打造的互联网高效协同平台,实现优质中小订单的快反服务。

哈勃智慧云平台 开启协同共享的快反智造新体系

汉帛国际总裁高敏接受媒体采访

由汉帛集团总裁高敏领投、集成女装智造、云数据中心与小微金融服务的“哈勃智慧云(HuberBuy.com)女装协同共享智造平台,将正式启动。首批50余家会员企业,均是来自设计研发、智造工厂、面辅料、零售、电商等多个领域的佼佼者。

这50多位领先者,秉承一个共同的愿景:整合全球女装行业一流的制造商,助力全球中小卖家,享受到优质快捷的供应链服务。

哈勃智慧云平台 开启协同共享的快反智造新体系

哈勃智慧云平台 开启协同共享的快反智造新体系

时装周开幕式上,哈勃智慧云“全球设计师合伙人”计划正式发布

哈勃智慧云平台 开启协同共享的快反智造新体系

汉帛奖金奖选手接受媒体采访

哈勃智慧云平台 开启协同共享的快反智造新体系

嘉宾现场交流

正值中国国际时装周20年,汉帛奖25年,哈勃智慧云携手中国设计师协会,3月25日时装周开幕之际,同时发布“哈勃全球设计师合伙人”计划。旨在为全球设计师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将设计师纳入智能协同平台,共同创造产业价值的全新商业合作模式。

哈勃智慧云平台的解决方案,并不是颠覆。而是基于女装智造升级与互联网效率服务工具的融合,更多是改变,与重构。

因此,哈勃智慧云的服务体系主要组成包括:

1)简洁易用的、管家式的可视化在线工具:实现从面辅料准备到成衣加工的高效协同管理,降低订单前期的准备周期与效率低下等痛点; 同时依据订单准备阶段的数据集成,实现服务商与品牌订单的精准推荐与匹配;

2)图书馆式的面辅料数据中心:基于有效研发和订单预测的云数据计算,指导备货准备,支持订单快反;

3)中央厨房式的研发制版中心,与美国知名3D研发软件战略合作,打破行业壁垒,共建开放、共享、高效的3D虚拟制衣中心,极大提高制版研发周期;并通过面辅料的仓存/生产数据对接,极大提高工厂测试订单与快反补货的生产与企划。

4)候鸟式的设计师联合办公空间:通过灵活的办公短租服务,助力全球设计师实现候鸟式工作体验,打造设计界的WeWork服务。

5)一件起订的工厂智能化改造方案:共享和输出25年的女装快反经验,和一件起订的女装单件流智能生产系统,快速扶植和低成本建设智造生产线。

6)信用证式的供应链小微金融服务:引入小微金融服务,助力优质中小企业的飞速发展,同时引入国家一带一路信用评级机构,进行信用评级与风控指导,打造小微业务诚信生态圈。

哈勃云会员,致力于构建优质会员的信息交互共享与高效协同,打造诚信生态,精准资源匹配。

B2B端供应链服务,必须适应新的供应链商业文明,适应透明、分享的社会大变革背景。最后的推动力,一定来自于:

+ Consumer Oriented

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

+ Data Orientated Synchronization

以数据分析为指导的供应链协同

+ Innovation & Industrial Upgrading

互联网平台创新,提升产业效率。

在蓬勃兴起的各类供应链服务平台中,哈勃智慧云立足于智能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以清晰的服务路径,构架效率平台,推动女装中小订单和全球一流制造商的服务对接,推动产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