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蕾斯品牌创始人陶姝洁:美丽是一场修行

来源:新华网
2017-04-07 09:20:34

恩蕾斯品牌创始人陶姝洁:美丽是一场修行

恩蕾斯品牌创始人陶姝洁:美丽是一场修行

日前,恩蕾斯“美丽是一场修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恩蕾斯品牌创始人陶姝洁在发布会上提出恩蕾斯的品牌理念:从现代女性肌肤问题入手,倡导女性身心灵的全面回归。她指出现代女性肌肤出现的各种问题,并不简单是皮肤的问题,涉及心理方面、社会关系等各种层面,深入剖析了女性所承担的社会角色、家庭角色。

恩蕾斯在产品研发方面采用食物萃取,通过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加快皮肤细胞更新。恩蕾斯提倡的是恢复皮肤的功能。皮肤本身的功能是呼吸和排泄。在已经出现皮肤问题之后,使用护肤品或美容产品只是解决表面问题。恩蕾斯的研发团队认为,人的容颜衰老以及皮肤问题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内心,“以心养颜”才是改善肌肤、延缓衰老的关键。

陶姝洁表示,现在的生活压力很大,女性除了要调整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缓解压力,还要有正确的养颜观念。恩蕾斯的理念是,首先通过产品解决或缓解用户的皮肤表层问题,同时通过工作坊、微课堂等方式为用户进行心理方面的培训,帮助用户舒缓生活压力,更好地处理人际关系,提升生活智慧,从内在和外在两方面达到美容护肤的目的。

在公益方面,恩蕾斯在2017年将与某公益机构合作,面对贫困、弱势女性和儿童群体进行捐助,相关细节正在商洽中,具体内容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