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巴塞尔钟表展 谁家时光最让你动心?

来源:新华网
2017-04-13 09:24:19

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展已经落下帷幕,巴塞尔钟表展上汇聚了各大品牌最引以为傲的时计作品,呈现了行业趋势风向以及先进技术。虽然本届表展不如往年热闹但还是出现了很多让人惊喜的腕表新品,不论是材料、功能、技术还是颜值都出现了让人心动的表款。时光流转穿梭腕间,哪些腕表惊艳了时光,挑动了心弦?

宝格丽SERPENTI系列

2017巴塞尔钟表展 谁家时光最让你动心?

   Serpenti Incantati腕表

Serpenti Incantati腕表于2016年首次发布,结合高级珠宝及高级制表工艺,演绎宝格丽标志性的灵蛇图腾,于不断演进中展现这一经典设计的无限可能。2017年,Serpenti系列再度推出四款新作,令灵蛇之魅于陀飞轮机芯和珠宝镶嵌等复杂腕表工艺之间碰撞出火花。此款珍贵精致的高级腕表散发的迷人魅力,堪称奢华制表之典范。

灵蛇缠绕在圆形表盘表盘之外,而并非直接采用灵蛇作为表壳的造型,更好地展现出灵蛇特有的柔软灵动。宝格丽为珠宝腕表特别设计巧妙的镶嵌结构,呈现出灵蛇妩媚、自然灵活的造型感。

珠宝腕表采用明亮式切割钻石镶嵌,表盘和表圈采用雪花镶嵌工艺,展现出精致动人的美学体验。腕表选用金质材料,表带可选择优雅的缎面表带,或设计感极强的钻石表链——珠宝腕表本身便是带有宝格丽独特标志的珠宝作品。

技术指标:

表壳、表盘与表链

直径33毫米的18K玫瑰金表壳,镶嵌112颗钻石,表盘镶嵌116颗钻石,防水深度达30米;

18K玫瑰金表链,镶嵌139颗钻石;缎面表带则搭配镶嵌20颗钻石的18K玫瑰金表扣;

钻石总数:18K玫瑰金表链款共镶嵌367颗钻石(约8.95克拉);

钻石总数:缎面表带款共镶嵌248颗钻石(约2.97克拉)。

机芯

Calibre B033石英机芯,饰有宝格丽标志。

2017巴塞尔钟表展 谁家时光最让你动心?

   Serpenti Tubogas腕表

2017年,Serpenti Tubogas荣耀新生,最大的创新在于材质选择。全新Tubogas腕表的材质选用精钢或玫瑰金配精钢,赋予灵蛇新的“肌肤”;双圈精钢款配以浓烈的勃艮第红宝石色全新表盘;而精钢配玫瑰金的单圈和双圈款,则搭配优雅的浅橄榄灰色表盘。而最为惊艳的新款作品自然是缠绕五圈的精钢腕表。

灵动撩人的五圈表镯沿前臂萦绕而上,令此款腕表作品化身为极具现代感、出人意料却又令人瞩目的个性宣言。精钢五圈款时尚感的黑色表盘极具辨识度,无疑使得Serpenti Tubogas引领风尚前沿。

技术指标:

表壳、表盘与表链

单圈或双圈18K玫瑰金精钢表链;18K玫瑰金表壳;浅橄榄灰色表盘;防水深度达30米。

双圈精钢表链;精钢表壳,勃艮第红宝石色表盘;防水深度达30米。

五圈精钢表链;精钢表壳,黑色表盘;防水深度达30米。

机芯

Calibre B033石英机芯,饰有宝格丽标志。

2017巴塞尔钟表展 谁家时光最让你动心?

   SERPENTI SEDUTTORI腕表

宝格丽首度推出粉色和白色表镯,打破几何构造的限制,灵蛇的头部以祖母绿或红宝石等珍贵宝石演绎摄人心魄的眼睛,向头部后延伸,蛇形表镯柔和缠绕于手腕之上。镶嵌了凸形蛋面切割的粉红碧玺、坦桑石或蓝宝石的灵蛇头部散发着危险又动人的魅力。打开后,时间以最曼妙的形态映入眼帘,时针和分针在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的表盘上转动,而这镶满明亮式切割或长阶梯形切割钻石的表镯,与表盘上镶嵌的闪烁钻石相映生辉。

表壳、表盘与表链

高级珠宝手镯式腕表,18K白金表壳镶嵌长阶梯形切割钻石、一颗凸形蛋面切割蓝宝石和二颗梨形切割红宝石;18K白金表盘和表链,表镯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

高级珠宝手镯式腕表,18K白金表壳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一颗凸形蛋面切割坦桑石和二颗梨形祖母绿;18K白金表盘和表链,表镯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

高级珠宝手镯式腕表,18K玫瑰金表壳镶嵌明亮型切割钻石,一颗凸形蛋面切割碧玺和二颗梨形切割祖母绿、长阶梯形切割碧玺。

机芯

Calibre B033石英机芯,饰有宝格丽标志。

2017巴塞尔钟表展 谁家时光最让你动心?

   Octo Finissimo Automatic腕表

这款腕表刷新世界纪录,问鼎全新超薄巅峰,它是继2014年Octo Finissimo陀飞轮腕表及2016年Octo Finissimo三问腕表及今年初推出的Octo Finissimo镂空陀飞轮腕表之后,宝格丽Octo系列的又一顶级力作。与该新款腕表一同揭幕的还有全新Serpenti系列腕表,首次全方位展现了宝格丽个性化定制的品牌特色,运用幻彩演绎,让时间于腕间优雅流转。

Octo Finissimo Automatic是目前市场上最薄的超薄自动上链腕表,总体厚度仅为5.15毫米,采用铂金微型摆陀的自动上链机芯,直径为40毫米,厚度仅为2.23毫米。此外,宝格丽制表厂还为Octo Finissimo Automatic自主研发了一款全新机芯——BVL 138,偏心指针更为其增添了精致。为确保顺畅的能量调节,机芯振频为21,600次/小时,动力存储长达60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