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大狂欢又有新去处吸眼球

来源:中国网
2017-04-14 10:20:48

五一大狂欢又有新去处吸眼球

这里是人类的起源地;

这里是中国鄂西南最为神秘的文化沃土;

这里的高山喀斯特岩溶嶂谷奇观驰名中外;

这里的土家山民歌舞《黄四姐》震彻世界;

这里峡谷幽深、鬼斧神工;这里栈道空悬、暗河流金;这里雄关漫道、千古诗画;这里船悬浮游、仰天如缝••••••

如此的“地心山水”,销魂蚀骨;如此的“空中景区”,天人合一。千古石门河,就这样醉美于湖北恩施最为神奇的天堑地缝之中。

火红五月,一场源自“石门锁千古,峡谷藏万象”,以“牵手黄四姐、情定石门河

五一大狂欢又有新去处吸眼球

——风华绝代、百媚幽谷”为主题的,“美景、美人、美感、美夜、美歌、美舞、美酒、美食”石门河天堑自驾露营大狂欢活动,交相冲激,誓将极大震撼全国五一黄金假期旅游市场。挣脱生活的枷锁,脱去工作的缠累,自驾露营石门河,追觅那种“爱江山,更爱美人”峡谷悠韵,且不快意似仙的乐不思蜀!

浪漫花季,“石门河天堑梦幻旅程、318奇观世界之最”经典自驾线路盛装迎宾。自驾沪渝高速野三关下站后,由318国家景观道,首先就进入了世界第一悬索桥四渡河所在的木龙垭仙境,沿线的窖藏酒景观——野三关,滑雪、高山草甸——绿葱坡,高山花海——铁场荒,湖北彩林——长岭岗;油菜花海——青里坝;玫瑰花海——石柱观;地心山水、空中景区——千古石门河;西边自驾沪渝高速由红岩站下站,经石牌湖——蓝莓基地,郁金香花海——良水桃缘(名人故居);石垭子老街,地心山水、空中景区——千古石门河,油菜花海——青里坝;玫瑰花海——石柱观;湖北彩林——长岭岗;高山花海——铁场荒,群英荟萃。这些天地的精灵,尤如镶嵌在石门河周围的颗颗明珠,构成无数道靓丽的旅游风景线,正向五一节自驾游客敞开她那迷人的心扉。

五一大狂欢又有新去处吸眼球

“五一自驾露营嗨翻天,六路美女群秀亮瞎眼”

4月29日,由北京天脉兄弟影视传媒公司联合赛格勒斯公司联合打造的“幻红群”网红大赛,首启假日狂欢序幕。来自中国旅游小姐团队、各大平台网红主播,“贡茶仙子”前五名美女嘉宾、艺校美女团队等的20位网红美女,将相约石门河闯关竞赛,并与游客互动交流。

4月30日,又一波诱惑魅力将冲击石门河天堑视觉。来自各地的20位美女模特将身着比基尼时装穿越峡谷,大秀完美身段,尽显活力,届时“古、幽、险、奇”的石门河,将缠绕于无尽飞舞的明媚、开朗的奔放,漂逸的动感、风靡的浪漫之中。

五一大狂欢又有新去处吸眼球

“旗袍里的女子,浸润着风含情水含笑的清丽,旗袍包裹着一份浑然天成的冷眼雅致。旗袍与女人的结合,创造出别致的风景,更是承载了石门河女神的千古情愁梦。

5月1日,50名来自恩施州旗袍文化艺术协会的美女,漫道大峡谷,一步一风情,将那中国国粹的婉约如诗,暗香流韵,玲珑剔透,恬静安详,唯美地倒映在石门河那的千古流淌之中。

三天里精彩连连的石门河天堑美景、美女,已是无比地让人勾魂引晴,而晚间接踵而至以美歌、美舞、美酒、美食贯穿的“石门河民俗之夜”篝火音乐帐蓬露营节,风情绝伦,更是节日间自驾游客的醉心首选。

篝火音乐之夜,相邀心仪中网红与比基尼美女,牵手黄四姐摆手舞大狂欢,现场观赏海内外媒体曾经争相播报《相亲女儿会》、《土家十姊妹》、《土家哭嫁》、《土家娶亲》、皮影戏——《土家有个黄四姐》的土家民俗精粹演绎,更换土家服装亲身加入到“牵手黄四姐•情定石门河”的民俗体验之中。篝火熊熊,土家食材烧烤、麻辣烫,啤酒免费畅饮,“红灯万点人千叠,一片缠绵摆手歌”。如此视觉、食觉、感觉,土家特色全方位的体验,怎不叫人赏心悦目,魂牵梦绕呢!正如一著名旅游和建筑专家考察石门河景区后所题赐的:访古探幽地、梦回石门河——石门归来不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