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 me》红毯大比拼 马思纯摩登蒋劲夫酷劲足

来源:新华网
2017-04-17 09:57:32

《VOGUE me》红毯大比拼 马思纯摩登蒋劲夫酷劲足

  VOGUE me一周年酷潮派对红毯大合影

近日,《VOGUE me》一周年酷潮派对在北京举办。当晚,《Vogue 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女士、演员马思纯、春夏和蒋劲夫活力亮相红毯并参观了ME SPACE,探究《VOGUE me》的精彩世界,另外,歌手苏运莹献唱引燃现场气氛。

现场,马思纯以Fila x Jason Wu 2017春夏系列T恤,搭配硬朗的Stella McCartney的早秋系列外套和裤装现身现场,摩登而时髦;春夏身着Marc Jacobs牛仔外套短裙搭配Dr. Martens走上红毯,年轻不失活力;蒋劲夫的Balmain黑色夹克搭配白衬衫和Jimmy Choo踝靴,黑白造型增添了些许酷感;酷潮、有态度的歌手苏运莹,用Sacai的大衣、衬衫和裙装配上Camper的凉鞋,别致的设计充满亮点。

《VOGUE me》于2016年四月推出首期杂志,以“千禧一代”为主角,突出“酷、潮、有态度”的独有标签,是新生代展现自我、分享灵感的舞台。

作为一周年献礼,《VOGUE me》在太古里呈现为期三周的ME SPACE开放展览,以封面大片、时装展示、花絮视频、海外插画及音乐结合的方式,回顾了《VOGUE me》一年内的精彩瞬间。ME SPACE第一周(4月6日-11日)主题“优质偶像Idols”,意在通过《VOGUE me》中出现的这些年轻偶像们的真实、坦然和自信,以启发更多当代年轻群体;第二周(4月12日-17日)主题“出色的女孩们Girls Rising”则契合周年刊封面主题,期冀大家做一名有理想、有朝气、有态度的潇洒出色的女孩儿;而第三周(4月18日-23日) “玩儿起来Mix It Up”,则在发掘当代年轻人更多的可能性,鼓励他们在漫漫人生中找到自己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