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播LIKE市集:以创新思维为传统零售开拓新路

作者:罗旭 来源:光明网
2017-04-18 18:58:00

光明网讯(记者罗旭)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家庭采购活动逐渐转移至线上。但一个不能否认的问题是,线下门店的参与感和互动体验是电商所不能达成的。4月15日在北京昌平开市的春播LIKE 复活节市集,有效解决了这个问题,打通线上线下,让“重体验”和“重便捷”的用户,得到了双重满足。据了解,这已经是春播网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届主题市集活动。

作为一家生鲜电商,春播网自2016下半年正式启动LIKE市集项目。春播LIKE集市,颠覆了传统家庭生鲜消费的场景,让集市既是一体化的超市、生鲜农场也是主题公园和游戏中心,顺应消费升级的需求,以创新思维为传统零售找到一条新路子,带给家庭消费者提供更加注重体验、分享以及享受购物的乐趣。“新零售实际是回归到零售的本质。”春播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即通过线上线下完全融合,带给客户更好的消费体验,形成1+1>2的良性化学反应。”

主打“家庭市集”概念的春播LIKE市集,瞄准消费者的喜好,提供特色节日活动。本次春播LIKE 复活节市集整合了欧洲复活节彩蛋活动、美国迪斯尼传统玩偶游行、日式三文鱼分割秀、澳洲削菠萝比赛等活动,吸纳了全球美食和文化特色,为用户提供了全新而又难忘的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