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慈善总会CNCBK大爱洒满人间慈善基金启动

作者:杜冰 来源:光明网
2017-04-18 18:58:00

光明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杜冰)4月18日,中华慈善总会CNCBK大爱洒满人间慈善基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当日,CNCBK国际控股集团(北京云联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200万元设立中华慈善总会CNCBK大爱洒满人间慈善基金,主要致力于青少年儿童大病救助、图书援助等医疗、教育方面的慈善项目和活动,希望为提升社会弱势群体的生活福祉、促进社会和谐作出贡献,并希望能抛砖引玉,带动全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怀与扶助。

今年3月以来,CNCBK国际控股集团(北京云联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陆续开展了一系列慈善公益捐助活动,对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特殊教育学校和喀喇沁旗锦山第五小学100多名贫困学生、吉林省蛟河市光荣小学全校51名学生、北京市通州区社会福利院的30名孩子进行了捐助,并对赤峰、蛟河两市的6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每人捐助1万元,同时向吉林省蛟河市光荣小学捐赠20万元作为读书基金,用作采购图书及搭建图书室,该校也将正式更名为CNCBK希望之光蛟河分校。

作为全球最大的非盈利公募慈善组织之一——全球联合之路在中国大陆的唯一会员,20多年来,中华慈善总会拓展思路,逐步形成了遍布全国、规模巨大的慈善援助体系,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在紧急救援、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医疗救助、助学支教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截至目前,中华慈善总会直接募集慈善款物共折合人民币600多亿元,数以千万计的困难群众得到了不同形式的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