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桐柏一辆半挂牵引车与三轮车相撞 致5人死亡

作者:齐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4-19 08:24:00

中新网南阳4月18日电 (记者齐永)记者刚刚从河南桐柏县委宣传部获悉,4月18日早晨6点22分,桐柏县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半挂牵引车与一辆三轮车相撞,事故造成5人死亡。

现场目击称,该事故现场惨不忍睹,人车分离,米菜散落一地。这名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三轮车被撞严重变形,面目全非。

接到120急救电话出诊的王姓医生介绍说,事故现场造成4人死亡,1人重伤,重伤者因伤势过重,在桐柏县中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当地官方对此通报称,事故发生在312国道叶家大庄东,一辆半挂车与一辆三轮车相撞。当时,吕某(男,34岁,南阳市卧龙区人)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沿312国道自东向西行驶至914KM+900M路段时,与相向行驶的康某(男,28岁,桐柏县月河镇人)驾驶的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至目前共造成5人死亡,两车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事故发生后,桐柏县委县政府对此事故高度重视,通过有关单位对死者家属表示慰问,并责成县有关部门认真调查处理。目前,该交通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正快速有序推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