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品牌精彩亮相

2017-04-19 17:51:20

2017年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品牌精彩亮相

稳坐无级自动变速器(CVT)“头把交椅”加特可的中塚社长表示,“中国是加特可实现全球战略的重要市场,有信心为中国汽车行业贡献力量。”

2017(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Auto Shanghai 2017)将于4月21日在上海举行。稳坐汽车用变速器CVT“头把交椅”,占据全球市场近四成份额的日本加特可株式会社(JATCO Ltd),将在上海车展亮相(展位号:5BC31)。“由于中国双踏板市场的不断扩大,特别是对环保方面的要求, CVT技术的先进性和未来性也得到了中国市场的认可。”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加特可的中塚晃章社长表示,“中国已成为加特可实现全球战略发展的重要市场,我们有信心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7年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品牌精彩亮相

已经应用在混合动力车上的加特可“Jatco CVT8 HYBRID”

CVT,又叫做“无级自动变速器”,是汽车的核心零部件。 人们经常把汽车的发动机比作人体的“心脏”,而变速器就是为了时刻调整并最佳发挥心脏功率的“大脑”。无级自动变速器(CVT)与传统的自动变速器(AT)和手动变速器(MT)相比,具有优越的燃油经济性和顺畅行驶的两大特点,也就是说,既可以提高驾驶的平顺性又可以降低油耗,减少支出。

2017年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品牌精彩亮相

无级自动变速器(CVT)虚拟驾驶体验区

被公认为CVT龙头老大的加特可,是世界上首家累计生产无级自动变速器(CVT)达到3000万台规模的专业制造厂商,也是全球唯一一家涵盖从轻小型车用到3.5L大型车用CVT全系列产品的制造厂商,市场份额一直雄踞世界第一。

无级自动变速器(CVT)的原理,是通过钢带和带轮实现顺畅的无级变速,实现了灵活自由的驾驶变化和优越的燃油经济性。如果说传统自动变速器(AT)在变速时的表现像爬楼梯,总是一级一级登台阶的顿挫感;那么无级自动变速器(CVT)带来的无级变速体验则像坐电动扶梯,平稳顺畅且不消耗体力。

2017年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品牌精彩亮相

占据汽车用无级自动变速器(CVT)全球市场近四成份额的日本加特可公司,在上海车展亮相。

随着无级自动变速器(CVT)在日本以外的全世界市场受到欢迎,目前,加特可在全世界4个国家的6个工厂进行生产。2007年,加特可在中国投资建成加特可(广州)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已在中国市场投放并搭载在日产新“蓝鸟”(LANNIA)的“Jatco CVT7 W/R”、 以及占加特可CVT系列全球销量95%的“Jatco CVT7”和“Jatco CVT8”重点系列产品。目前无级自动变速器(CVT)年产能100万台,主要用在“楼兰” 、“天籁” 、“轩逸”等深受市场好评的品牌上。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双踏板车中,每5台双踏板车中就有1台是搭载加特可无级自动变速器(CVT)的汽车。

由于无级自动变速器(CVT)在变速时不改变发动机转数,因此在行驶过程中能够使发动机的燃油消耗率,始终保持在最佳的范围,高度兼顾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环保性能),深受全球客户的喜爱。随着中国对环保方面要求的提升,无级自动变速器(CVT)技术的先进性和未来性也得到了中国市场的认可。2015年CVT被列入《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中的鼓励类项目,加特可也把中国作为其实现战略发展的重要市场。

2017年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品牌精彩亮相

无级自动变速器(CVT)龙头老大-加特可公司的广报部藤田雅子部长

与其他变速器相比,无级自动变速器(CVT)作为新技术,其魅力得到认可,正成为现代汽车行业的趋势,同时在近未来的汽车行业也充满可能性。加特可希望把上海车展作为让中国的客户了解加特可和未来汽车趋势的窗口。

已经将“Jatco CVT8 HYBRID”用在混合动力车上的加特可认为,电动汽车为了提高性能,也需要变速“技能”。为了适应高效率的电动汽车,加特可为做到极致的小型化,轻量化,减少能耗,正在不断地进行研究和开发。 同时,面向近未来的无人驾驶时代,由于无级自动变速器(CVT)几乎没有任何顿挫感,达到了“人车一体”的状态,要比其他变速器更加适合于自动驾驶,目前加特可CVT也被认为是适合无人驾驶的变速器。

在品牌和信赖的背后,是加特可公司悠久的历史和辉煌的市场业绩。据中塚晃章社长介绍,加特可作为全球领先的CVT龙头企业,需要再接再厉,继续为满足中国、全球市场客户的需求和汽车社会做出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