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沁爽夏日主题下午茶

2017-04-20 13:51:04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沁爽夏日主题下午茶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户外畔吧

阳光明媚,满城葱郁,又到了一年中最迷人的季节,约上三五知己,闲坐于海河畔吧,体验缤纷可人的沁爽夏日主题下午茶。清爽宜人的白巧克力薄荷蛋糕,淡雅清香的焦糖青苹果蛋糕,酸甜可口的树莓慕斯和鲜榨西柚汁等精巧甜点饮品都将为广大宾客的午后时光送来一份清凉舒畅。

整套下午茶由烘培师 Cheney 娴熟运用各类烘焙技巧,通过别具匠心的造型和口感组合搭配而成。Cheney自成一派的风格和星级酒店选购的新鲜品质食材,保证了每一款单品都能惊喜你的味蕾。吸引眼球的小鸡造型马卡龙,将动画元素与甜品相结合,精选新西兰安佳黄油、法国总统淡奶油手工制成,外脆内柔的口感附以可爱的造型,绝对是女性朋友的最爱。法芙娜巧克力制成的「白巧克力薄荷蛋糕」饱含时尚元素,清新亮丽的颜色为午后时光增添一抹活力与清新。传统下午茶甜点「蔓越莓英式松饼」搭配树莓莓酱、菠萝果酱及鲜奶油让您的味蕾尽享欧洲经典风味。多款创意融合的咸点,增添别样趣味,「沙丁鱼面包卷」、「烟熏三文鱼配黑鱼籽」、「新鲜水牛芝士配樱桃番茄」,每一款都呈现出情理之中又让人惊艳的奇妙口感,为下午时光增添一丝别样的风味。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沁爽夏日主题下午茶

下午茶图片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畔吧毗邻海河,可近距离观赏旖旎河景。沉醉在海河迷人的风景中,感受微风掠过河面的悠闲与惬意。鲜榨西柚汁、葡萄汁、蔓越莓汁联合打造清爽饮品「缤纷果乐」,将蓝橙糖浆和椰奶完美融合制成「夏日青云」,两款主题饮品口感清新,如同海风拂过,带来清爽午后时光。赏海河美景静享悠闲惬意,沁爽夏日主题下午茶开启清爽午后时光。

地点:天津市和平区张自忠路158号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

价格:428元/两位

活动日期:即日起日至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