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场小聚会 在味爱普思尽享欧美臻选

2017-04-21 17:46:31

导语:人间四月大概是最美好的季节,充满生机又复苏活力。虽然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是人人都能立刻办到,但邀上三五好友,来一场说约就约的聚会,却也算是不负这大好春光。

这个春夏之交,VIPS味爱普思,邀您体验异域美食。高品质牛排专门店VIPS味爱普思,特别推出了一系列精选菜单,三款主菜,将从法国普罗旺斯,到北美西部,以及阿拉斯加海域的新鲜美味一网打尽,既有精烹细调的浪漫,也有原汁原味的豪放,让人们领略不同味道的欧美风情。

春天来场小聚会 在味爱普思尽享欧美臻选

  普罗旺斯焰火牛排

第一站:普罗旺斯

普罗旺斯焰火牛排 仪式感–美食的正确打开方式

法国不仅是浪漫之都,更是美食、美酒的天堂,味爱普思特别推出的新品普罗旺斯焰火 牛排就是美酒与美食的完美结合。朗姆酒的香味很好地提升了牛排的味道,将点燃起的朗姆酒淋在牛排四周,升腾起的火焰也为这道菜品增添了额外的惊喜和浪漫。

在调味上,普罗旺斯焰火牛排更是还原了法式经典的浓郁口感,大蒜黄油让肉质更加润滑;用新鲜奶酪做成的 帕马森芝士碎在火焰的作用下与大蒜黄油,朗姆酒融为一体,增添了美味的层次感。

此外,菜品还特别添加了用蒜黄油扒制的海虾,并配以时蔬,为整款菜品增添了法国南部的海陆风情。

主厨Tips:

为了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普罗旺斯焰火牛排有三种选择,西冷(Sirloin)、菲力(Tenderloin)和肋眼(Rib eye)。其中,西冷比较有嚼劲,菲力软嫩,而肋眼则具有大理石花纹、肥瘦相间、肉汁充足。这三种肉各有千秋,但建议都选择五分熟,更利于还原肉质本身的口感。

春天来场小聚会 在味爱普思尽享欧美臻选

  德克萨斯印第安斧牛排

第二站:德克萨斯

德克萨斯印第安斧牛排 传说中的“战斧”等你挑战

汲取北美德州广袤豪放的西部风情,印第安斧牛排,因外形酷似印第安人使用的战斧而 得名。味爱普思的“印第安斧牛排”选用的是来自谷饲300天以上的牛身上高品质的带骨肋眼,据说一头牛身上至多能出十份这样的带骨的肋眼。虽然是1600g左右的巨无霸份量,但由于脂肪和肉质分布得非常均匀,直火烤后仍然肉厚多汁,饱满香嫩。

与众不同的是,味爱普思的主厨为这款“印第安斧牛排”特别研发了一款秘制麻香味酱料。这款麻香酱是纯天然手工研磨而成,集合了胡椒、洋葱、大蒜、法香、坚果等近10种调料,用石磨手工磨制,最大限度地保留了 这些调料的味道和香气,为原汁原味的印第安斧牛排增添了极为丰富的口感。

味爱普思“德克萨斯印第安斧牛排”丰富的配菜也颇花心思,精选挑选了芦笋,小胡萝卜,玉兰菜,茶树菇,西红柿,西洋菜等什锦烤蔬菜,和自制的菠菜土豆泥。此外,还特别搭配了烤制过的牛骨髓,口感绵滑、营养丰富。

主厨Tips:

味爱普思“德克萨斯印第安斧牛排”份量非常十足,此次推出的为三人份的套餐,配合三份自助沙拉吧,非常适合朋友、家人小聚和派对。

春天来场小聚会 在味爱普思尽享欧美臻选

  阿拉斯加龙虾配什锦海鲜

第三站: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龙虾配什锦海鲜 春天,少不了一顿海鲜盛宴

春夏正是海鲜肥美的季节,味爱普思全新推出了龙虾,配生蚝、精品鲍鱼及阿根廷红虾的丰盛组合。

味爱普思以精选的北美龙虾,佐以口感浓郁的蓝纹芝士酱和马苏里拉芝士(mozzarella cheese)一同烤制,让龙虾肉的鲜甜和芝士的香浓完美融合在一起。

此外,本道菜品还搭配了其他几款各具特色的焗烤海鲜组合。生蚝用新鲜的蒜蓉及芝士焗烤,香味四溢。鲍鱼则用新鲜牛奶浸泡,再用日式照烧酱腌制,烤过之后,口感鲜嫩。红虾也用蒜黄油煎烤,肉质弹牙。

主厨Tips:

味爱普思“阿拉斯加龙虾配什锦海鲜”让您充分享受大海的味道。焗烤的海鲜除了锁住 海鲜原有的口感,更增添了浓郁的风味,但别忘了挤上新鲜的柠檬汁,更加提味、解腻。

春天来场小聚会 在味爱普思尽享欧美臻选

  餐厅环境

一直以来,高端牛排自助餐厅VIPS(味爱普思)崇尚绿色健康饮食文化,在食材的选择上更是精心优选,力求给予顾客高品质的用餐体验。味爱普思的牛排严格挑选澳洲牛肉,进行独到的排酸处理,根据牛排的特性采用直火烤制或煎锅烹饪,让不同的牛排都能够完美呈现肉质的 鲜美。味爱普思餐厅的沙拉吧选材新鲜、菜品丰富,每三个月推出新的菜品,为顾客提供各色沙拉、面包、汤;包括墨西哥、意大利、东南亚等地的地域美食;以及甜品、水果和各式冷、热饮料。

春天来场小聚会 在味爱普思尽享欧美臻选

  店铺信息

北京VIPS味爱普思 丽都店

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西路9-8号 CJ Food World 2楼

电话:010-8457-1997

营业时间:11: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