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上演青少年花样滑冰挑战赛 助力北京冬奥会

作者:尹星云 来源:人民网
2017-05-03 13:26:14

京城上演青少年花样滑冰挑战赛 助力北京冬奥会

  “五一”期间,2017“浩泰杯”国际花样滑冰挑战赛在京开赛。

(尹星云)“五一”期间,2017“浩泰杯”国际花样滑冰挑战赛在京开赛。该挑战赛是国际青少年花样滑冰专业顶级赛事,来自美国、加拿大、哈萨克斯坦、港台以及国内14个滑冰俱乐部240多位青少年选手进行了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

本届挑战赛从4月30日到5月1日共二天,在北京浩泰冰上运动中心进行包括单人滑表演节目、浩泰之星组、幼儿组、儿童组、少年低龄组、少年高龄组、少年组、青年组、成年业余组、成年专业组以及队列滑等多个组别的比赛,累计产生超过160枚奖牌。众多比赛项目都分别汇集了多位高水平选手,拥有高超的滑行和跳跃技术,特别是4月30日“队列滑”比赛更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每组10多位选手在冰场统一亮相,以整齐划一的步伐、手势,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冰上队形、方阵变换为主要比赛内容,给观众以美的享受。

每年的浩泰杯赛场都会涌现出一大批的优秀选手,他们会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自身的实力,同时也会为所有的滑冰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冰上盛宴。“浩泰杯”系列赛事今年是第二届,每年在4月底-5月初举办。国际花样滑冰挑战赛的举办,让花样滑冰运动也进入了快速发展期。同时还将与国际化花滑教学接轨,引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优秀的师资力量,以培养优秀的花样滑冰运动人才,让更广阔的人群接触到花样滑冰运动成为可能,推动培育花样滑冰运动人才,助力2022冬奥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